喜歡的朋友有物件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0:45:47

1樓:尋盤九

唉,你要接受現實,再好的異性盆友,只要你和人家不來電,沒有變成男女盆友,人家最後都是會有女盆友的,自己調整呀,沒有別的辦法哦。

—我,異性好友居多,且大多有女盆友

2樓:小鬼頭

把她當朋友你應該是愛她的,她有了物件多了乙個愛她的人,你在心裡應該是歡欣的,因為從此世界上多了乙個照顧她的人。

朋友和你溝通交往的時間和精力不可避免的地會被分流,但是你的真誠和愛能被她感受到,她也會一樣愛你。愛屋及烏,其實你接納並認可你朋友物件的人品後,你相當多了乙個朋友。不需要總是站在對立面考慮。

你想想當你有了新的好朋友後,你原來的朋友會不會失落?反過來你失落也是難免的,但這只是陣痛。

每個人都是乙個能量體,會吸引外來的能量,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希望你能結交更多好朋友找到好的物件,那麼,到時候或許你能更加理解。

3樓:知曰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其實你可能對人家有情,人家未必對你有意。很常見的,女生的話不太建議主動,因為人家沒有對你有所表示,還是保持距離吧。

4樓:肆笑

那就祝福吧!何必糾結一時等我問題

5樓:不打烊的雲邊小賣部

祝福他吧,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眼光長遠一點

喜歡的人有了物件怎麼辦?

haha 這就是典型的 兩頭端 了,說白了真的就是拿你當備胎呀,寶貝!我也是女孩子,我以前也有你這樣的經歷呀,時間半年多左右,是被乙個男生兩頭端 棠青三子 捨不得丟掉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大多都是這樣。怎麼說呢,天涯何處無芳草。如果你去多找幾個目標,多經歷幾段感情,明白了這世間的愛恨情...

有了物件遇到更喜歡的了怎麼辦?

強答一下。觀點1 喜歡,愛,能在一起,能過一輩子,這是4件不同的事情。我喜歡的人,未必要和她在一起,我和她能過一輩子的人,當然一開始肯定是喜歡她的,但未必會一輩子時時刻刻都最喜歡她。喜歡 不是唯一乙個支撐我們一直走下去的因素。舉個例子,我走在街上,看見乙個面容姣好 身材出眾的女性,我可能也會喜歡她,...

喜歡了很久的人,有物件了怎麼辦?

摯愛93 不去打擾,畢竟能被你喜歡很久說明他 她很優秀,現在有相同想法的人出現,你要做的只有轉身離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並默默祝福他 她。 清風吹動的柳 嗐,這不就是我麼。說說個人的故事,希望有幫助。前部分故事,後面有總結 我們是很棒很棒的異性朋友 幾年後說開了,其實那個時候咳咳,但我沒有意識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