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很久的人,有物件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1:00:26

1樓:摯愛93

不去打擾,畢竟能被你喜歡很久說明他/她很優秀,現在有相同想法的人出現,你要做的只有轉身離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並默默祝福他/她。

2樓:清風吹動的柳

嗐,這不就是我麼。說說個人的故事,希望有幫助。(前部分故事,後面有總結)

我們是很棒很棒的異性朋友(幾年後說開了,其實那個時候咳咳,但我沒有意識到)後來有了矛盾,他有了女朋友,我發覺到自己的心思,然而當下關係很臭。又是幾年,有的話說明白了,關係慢慢緩和。一開始選擇默默喜歡他,對他好,但也要小心翼翼保持距離(這點很重要!!!!

),有過嘗試放棄去開始另一段感情,這種事不能將就,心裡還是有他。放不下。

我喜歡他的事只有他知道,就是很大方的對他說(別人不知道確切是誰),也很明白的告訴他我的心思:只停留在喜歡層面,不會想著關係進一步,祝福他幫助他等等,我會等著有乙個人來取代他的地位擁抱自己的愛情,他也很理解我,就這樣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也保持彼此自恃(敲黑板!)。

現在我們是彼此最好的異性朋友,平常就很平常的聊天開玩笑啥的,我覺得現在的關係就很好。我心裡一直有他,算是特殊的照顧吧,會拒絕其它男生的追求。

喜歡(愛)於我而言像是生活(生命)中錦上添花的東西,更是關乎運氣的,占有不一定是最好的結果。

總而言之,1.我覺得愛與不愛都坦坦蕩蕩,給自己乙個明確的選擇,最終還是順應內心,可能現實中無法短時間做到。

2認清自己的身份,把握正常的關係尺度。

3因為我喜歡他,放不下他,所以我會盡全力對他好,理解他幫助他,不愧對自己的喜歡,直到沒有力氣。(有一定空間的前提下)

4讓自己變得優秀。準是沒錯。

5愛情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美好的東西,TA也不是唯一美好的人,你喜歡TA,他可能有對那個人同等的喜歡,,TA的物件也不是能隨便辜負的,兜兜轉轉,把握自己。

先這麼多了,僅僅是個人觀點!沒有是非對錯的判定準則。

3樓:QGF

既然你喜歡,那就去表白吧,雖然他有喜歡的人了,但你依然有表白的權利啊,難得遇一喜歡的人,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喜歡就去表白吧,加油,無論結果如何,你都將感謝那個勇敢的自己!

4樓:小李子

果斷放棄呀,如果他能為了你放棄現任物件,那有一天他也會為了別人放棄你呀,再說換位思考一下,有一天你物件被另乙個人喜歡,天天覬覦著,你什麼想法?所以說沒必要,有的時候還是得相信一下天道輪迴這回事,真的。給自己一點時間,你會發現有一天他也不過如此

5樓:咔咔星球大王

不要去打擾,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的。他們是互相喜歡,你的喜歡如果表露出來會對他們的感情造成影響。

沒有怎麼辦,你得先學會喜歡自己,先學會愛自己。

6樓:獨行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我曾經喜歡乙個人七年,但是知道他有女朋友了之後我再也沒回過頭,不管多喜歡只要他有物件我就絕不染指,我只是後悔自己不夠優秀,後悔自己當初沒有表白。

7樓:WangH

放棄,喜歡了TA很久,TA單身的時候你都沒捅破那層紙,現在TA有物件了就更不用捅破了。而且喜歡乙個人,對方其實是有感知的,你懂我意思了。

8樓:

學會慢慢抽離出來吧。自己是最可控的,你不能控制自己想他,但你能控制自己不去找他聊天,不去關注他的動態。十天半個月後你還是會想他,半年後你偶爾會想起,還是喜歡。

但是一年後,喜歡的感覺慢慢就會變淡了。當然,在這個主動遺忘的過程中,你要忙起來,有自己的規劃和目標,要是同時又認識了新的朋友,見識了新的風景,那就忘得更快了。不要有執念,人生在世,並不是非誰不可。

人生只有一次,要學會為自己而活,活出自己的價值比得到某個人重要的多。記住,愛是會消失的,而越來越好的自己會讓你受益終身。

9樓:回到過去

有物件怎麼了,不還沒結婚嗎,你咋就不敢和人公平競爭呢,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你努力了,假如有一天你去參加ta的婚禮,如果另一半是你這不就很完美,如果不是你,你也不會後悔,至少你為你們的愛情努力過,你也會放下的!

10樓:sharon

如果你認為你相較於他現在的女朋友更應該站在他身邊,那就努力提公升自己,在此過程中成為更優秀的自己,讓他看到你,到時如果他恢復單身,我想你也會更有勇氣更有自信告訴他你喜歡他,自信優秀的人總是散發著光芒的,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會大大提公升。此外,更優秀的你也會遇到更多優秀的人,不排除你遇到更喜歡的人的可能。所以,先努力提公升自己。

11樓:瞿徐

作為乙個有相似經歷的人來說,還是當機立斷,尋找下乙個,這個世界真的離了誰,地球照樣一樣過,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肯定還會遇到的,喜歡的人已經有了物件,就就別表白了,斷了念想,開啟下一程

12樓:小林歐巴

其次,如果喜歡的人的現任也是您的朋友,我建議放棄,憋在心底誰都不要說,這種個人賬號的問題也都要刪乾淨。如果,我是說如果您不想一次性失去兩個朋友的話就安靜如雞,試著喜歡下別的小明星,報個雅思什麼的忙起來,分散自己的焦慮。

最最後,算我多嘴,不知道您說的很久是多久。但是按照您的時間觀來講,這麼久您們都沒在一起,嗯........我的意思是該在一起早都在一起了,還有現任什麼事。

實在煩心多念念清心咒什麼的,降降。

13樓:話匣子樂隊-小胖

怕什麼,喜歡就去爭取,是你的早晚是你的,哪怕最後不是你的,最起碼你努力過,不後悔。再者說了,有物件怎麼了,競爭對手還不就只有乙個!

14樓:蘇捻

我也有乙個喜歡雖然不久,但是很愛的乙個男孩,當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之後,我整整崩潰的哭了一晚上,其實那個時候他們也在傳他們兩個沒在一起,但最後他們兩個不也是在一起了嗎,其實當時我還想過等他跟那個女孩分手後自己再去追,但是現在想想我那時的想法也真是不好啊,最後的我欣然接受了這個事實,把對他的愛轉移到了別人的身上,還好,成功了

喜歡的人有了物件怎麼辦?

haha 這就是典型的 兩頭端 了,說白了真的就是拿你當備胎呀,寶貝!我也是女孩子,我以前也有你這樣的經歷呀,時間半年多左右,是被乙個男生兩頭端 棠青三子 捨不得丟掉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大多都是這樣。怎麼說呢,天涯何處無芳草。如果你去多找幾個目標,多經歷幾段感情,明白了這世間的愛恨情...

如果你喜歡的人有了物件怎麼辦?

啥玩意 我覺得是分情況的,如果非他不可,那也可以爭取一下,畢竟在結婚之前都沒有法律規定這些事情的。從自己的內心出發,了解自己是否真正喜歡他,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才是正確的,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已經2021年了,不會還有人被道德綁架吧 曲蛐兒 如果有物件了,就遠離他。上學的時候我們乙個小組的,我就對乙...

喜歡的人有物件了怎麼辦,放棄嗎?

阿拉丁 神燈 也許你暗戀對方久了,只是沒有勇氣說出來等久了,我在高中的時候一直暗戀乙個女生,心裡非常喜歡她,每次看她的笑容我就很開心我覺得這就足夠了,我內向自卑沒有勇氣,直到高中畢業還是沒有說出來,上了大學人家有了物件,這我才後悔沒說出來,這個時候我晚了 人家選擇了別人應該祝福她,喜歡是彼此的,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