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很久的乙個男生突然有物件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12:49:12

1樓:南柈

果斷放棄果斷放棄下乙個,你喜歡了很久,並沒有付出什麼成本,只是默默單戀而已,時間金錢都沒有付出,只有情感成本沒有,下乙個更乖

2樓:森森的小可愛

那就要看是怎麼個喜歡法了,如果只是遠遠的喜歡,如果是相互之間比較熟悉的,平時接觸多一點的,其實他喜不喜歡你還是能看出來的,多少都會有些蛛絲馬跡的,人家有物件了你也不能讓人家分手吧,繼續以朋友的身份陪著他身邊,然後轉移目標,讓自己忙起來,變得優秀

3樓:黃雨靜Delinber

其實這個問題,在我看來很正常啊,可能她忘記了一點,喜歡他的那個小夥伴,也是乙個正常人,他也需要對自己的感情做出正常的回應,他也需要釋放自己的感情。他可能和你表白過很多次,也可能沒有表白過,但是你知道他是喜歡你的,出於各種原因,你沒有答應他,一次兩次,可能他還在堅持不懈,還在堅持著,可是時間久了,他知道堅持下去沒有結果,看不到出路,即使再堅持,也是無謂的堅持,後來突然有一天,他發現原來還有那麼乙個人喜歡著他,和她在一起一樣的那麼舒服,那麼不妨和她在一起,也許結局還是挺不錯的呢?

而你呢,在他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之前,你知道他是喜歡你的,就像孩子對父母一樣,孩子知道父母是無條件的愛著自己,所以做事任意妄為,任性,但是這些都不影響父母對孩子無條件的愛。可是你和他不一樣,你們之間是有條件的,那麼條件就是你,突然有天,他戀愛了,有物件了,那麼你也知道了,他已經把自己的愛轉移了物件,對於你來說,有失落,有失望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再也不期盼得到你的回應了,而你也知道了,除了你的父母,再也沒有人會對你無條件的付出了。

所以說,感情這東西,要把握好,如果覺得合適早點試試,如果覺得不合適,早點了斷,不要給別人念想,也不要給自己留念想,不然最後傷害的是大家。

4樓:大約在冬季

那就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估摸著自己也有一點點機會,堅持一下也並非不可以,追求幸福是我們的權利,因為它能讓你未來不後悔,就算你們沒有機會牽手,至少你能安心,況且,你們萬一成了,那可是一生的幸福握在手上,現在做的一切也就值得了!

5樓:學習第一

喜歡很久的男生知道突然有物件了,心裡是非常非常難受的,說不出來的感覺。但也沒有辦法了呀,只能眼巴巴看著,眼巴巴放棄了,慢慢放下吧

6樓:林秋遲

作為乙個過來人,你現在可以開始慢慢放棄了,你要冷靜的去看他這個人,跳出以前你看他的時候那種崇拜或者喜歡的那種圈子,冷靜的去看,而且他現在有女朋友了,假如你有了男朋友,有個女的喜歡你男朋友,儘管她什麼都沒做,但你知道了心裡還是會很膈應,甚至可能給你男朋友抱怨,你男朋友可能就會討厭那個女生甚至厭惡,所以給自己留點尊嚴和面子,在喜歡都不要上趕著。你現在冷靜下來看他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確實他也沒什麼好的,那些過去讓你為之瘋狂的閃光點似乎一下不存在了,學會慢慢放棄,他真的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重要

7樓:黎明

那麼問題就來了,無接觸暗戀,和對方喜歡不喜歡你,有沒有物件都無關的話,繼續暗戀就好了。

如果是因為行動力的原因,現在想行動了,我勸你克制,接觸就可以了,不要深入,然後以後哪一天萬一對方分手了,你也沒有新歡,那就行動起來。

或者:愛誰誰,下乙個更好,哭一場,擦乾淚,起來繼續愛天下,普天之下帥哥無限,單身的帥哥也是一堆堆,只要你想,他們你誰都可以愛,只要你願意,盡可以乙個個嘗試,不行就換,直到遇到你倆都覺得合適的那個他/她,然後,互相愛慕,互相傷害,一起進墳墓。

8樓:太陽

你喜歡那個男生很久了嗎?

你的喜歡很久是暗念那種嗎?如果你和他經常有交流,男孩子應該會明白些的。

(如果)他揣著明白裝糊塗那你也應該清醒。

現在的那個男孩的有物件了,希望你也能看清,看輕。

可能有緣無份。別打擾了,給另乙個女孩一些安全吧。

遇見即是幸福,祝你你遇見更好的。

9樓:最後的晚餐

還能怎麼辦 ,你想怎麼辦?不甘心,那之前幹嘛了?不可能在一起?那就不要再浪費心思。如果有可能,那你等他分手,話說,這樣盼著你喜歡的人分手,禮貌嗎?

乙個和你曖昧很久的女生,突然有物件了該怎麼辦?

言辭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就比如和你一直搞曖昧,突然有幾天聯絡不上了,瞬間變了一樣,你說的話她也敷衍回覆,很不耐煩,讓你看到她換了頭像,有了男朋友,不再主動找你的時候,你已經失去了備胎這個標籤,她不再需要你,你也要有自己的尊嚴,放下她,去擁抱更好的時間,還有更好的妹子再等你,心理學家說過,追乙個女孩子...

如果你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有物件了你什麼感覺

十九 我覺得我可以放棄,但是當我一次又一次去主動打擾他的時候,當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特別煩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不要,不可以,你這樣做不行,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一次次的想法被自己打破,會有很多幼稚的想法對他說,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卻還抱著希望,所以,我決定,放棄了。我也告訴我自己,我可以的 可能答案...

喜歡了很久的人突然有了物件是什麼感覺?

會很難受的,心情會低到跌股 我的初戀,我和他互相真心喜歡,他對我很好 但我卻在一時的衝動,一時的腦熱下和他分了 之後我好後悔的,我本來想在某一天和他說清楚,求和的,結果那天的前一晚他換情頭了 我好傷心的,但卻不能說什麼,我喜歡他,但他有物件了,我好後悔的 cx330 如果ta的物件是乙個比你優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