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和你曖昧很久的女生,突然有物件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6:33:57

1樓:言辭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就比如和你一直搞曖昧,突然有幾天聯絡不上了,瞬間變了一樣,你說的話她也敷衍回覆,很不耐煩,讓你看到她換了頭像,有了男朋友,不再主動找你的時候,你已經失去了備胎這個標籤,她不再需要你,你也要有自己的尊嚴,放下她,去擁抱更好的時間,還有更好的妹子再等你,心理學家說過,追乙個女孩子最好保持在乙個月內,要不,你的新鮮感就過期了,你就追不到了,你就可以放棄了。所以,兄弟聽我一句勸離開她的生活,開始自己的生活.

2樓:我是男小美

蟹邀!~我得恭喜你啊,擺脫了「備胎」的地位!

曖昧階段意味著,她只是覺得你還不錯,

但是她卻不傾心於你,所以一直曖昧著,騎驢找馬!總和你說你們兩一定會在一起的,也是在吊著你!不然說在一起就在一起了,為什麼還要等?

還不是猶豫?還不是不夠喜歡?

你看看你多傻!

還說你胖!要是真心喜歡的乙個人的話,胖瘦美醜高矮學識都是其次!

我喜歡你,因為你就是你,你的其他都是你的附屬品,一點也不重要!

你難道會因為你喜歡的吐口痰就不愛了嗎?

結婚後會覺得老公不洗腳就拋棄家庭孩子,去離婚嗎?

真愛怎麼會!!!!!

趕緊走出來吧!找個新女生吧!你值得更好的人!

眼光放的長遠一點,人一輩子其實就3W多天,與其被人當備胎,不如真心實意的有滋有味的過完,祝你幸福!千萬不要回頭了!

3樓:

那就放棄唄,找另乙個,

或許你們小孩子比較痴情,

不願意放棄,可是有時候決斷一點,

對自己的傷害沒這麼大,

因為別人不重視你,

曖昧了這麼久,雖然我不知道有多久,

我只知道,她並沒有打算選你

如果有,他就會不會找其他人了。

既然她找了其他人,

說明她壓根就沒想找你做物件,

所以這樣的人不值得留戀,

既然不懂得珍惜你,

那就讓她走吧,

只要別被人甩了,

哭著鼻子找你就行了,

後悔了自己當初的選擇的話,

就要注定得不償失。

就是她本來可以選你,

可是她沒選擇你,

她得到了物件,那就等於失去了你,

如果她能跟她物件一直好下去,

那就是說她的選擇是正確的,

萬一她選錯了,

之後分手了,

然後哭著鼻子找你,

如果你接受了她,

你就等於成了別人的備胎,

別人想要你的時候,

一回來就可以得到,

輕而易舉的,因為你是乙個備胎,

如果你拒絕了她,

她將會得不償失,

不僅沒找到真愛,

還失去了真愛,

這樣你起碼能活得有尊嚴,

不會被人當作玩偶那樣,

想要就抱抱,

不想要就扔一邊。

所以,你要放棄,還是堅持等她分手

你自己選擇吧,

到底要給自己一點尊嚴,

還是放棄尊嚴,當乙個備胎呢。

4樓:耳朵

這情況,讓我想起了實驗室的學弟。

不愛就是不愛。原來那個女生對你也只是一點好感吧。她有物件後,希望你能清楚自己的位置!不要她一有問題就來找你,你還悉心照顧。

遠離把你當備胎的女生,珍愛自己以及未來的女朋友。她會心疼你的

5樓:會開花的芝麻

她都找男朋友了,孩紙,醒醒吧,她本來就不喜歡你,要是喜歡你根本就不會這樣,或者說是不夠喜歡,沒有人有義務因為你喜歡他就喜歡你,這樣就算在一起也會不開心。

而且,你現在的狀態感覺像是希望把自己變成他喜歡的樣子,怎麼說,當你越這樣要求自己的時候,你站的位置就會越低,就會讓自己越卑微,好的愛情本來就是相互吸引的,並不是你按照他希望的樣子去改變,她還不當回事,因為人,得到太容易,就不會珍惜,你為她付出得越多,就更希望他喜歡你,就傷的越深。

我也有相似的經歷,現在正在努力走出來啦,雖然有時候還會再犯,但經歷過這一次感覺好的愛情都是相互吸引的,不是都是追來的,更不是求來的,努力提公升自己才是王道啊

題主要是放不下,就先斷聯,過一段時間再聯絡,記得,讓她多主動找你,如果她還是一直闇昧或者不主動找你,那就算了。

6樓:穆先生

標籤是,青春期?題主,年紀還很小吧?

如果年紀大了之後,會慢慢明白,並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就有責任要喜歡自己的。

對方和我們互動中,除了語言,行為更能表現她的內心。

對於對方遲遲不動心的人,我們只要禮貌表示下對於對方的欣賞,然後轉身離開就是了。

畢竟還有更多的機會認識更好的伴侶。

時隔很久,突然聯絡你並對你說想和你有個開始,以結婚為目的的,你該如何處理這段關係,出於什麼居心?

心在何處 先了解對方處於什麼心理,會選擇你,不能看表面的,現在每個人都是演員,最後覺得彼此之間合適嗎?注意是合適,不是相愛或者喜歡。 吹風少年他姐 我會欣喜若狂,會把阻礙我們結婚的障礙全部處理好。因為我真的愛上他了,現在雖然分手互刪不再聯絡 我提出來的 但我依然每天想他很多遍。我堅信他也沒有忘記我。...

如何對待乙個和你曖昧的男生?

此時此刻,你下定決心,準備從虛幻的夢裡醒來了。不要猶豫,他對你很好,對其他人同樣也能這麼好,別懷疑,這是真的。他當你是最好的朋友,說著超過正常朋友界限的話。你 這樣不好吧 他 沒關係,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你難道不把我當最好的朋友嗎?這時候你心軟了,你繼續麻痺自己,讓自己繼續陷在這段不切實際的關...

乙個女生和你聊的很好,然後突然和你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是為什麼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沒有說喜歡的是哪個男生的情況下她喜歡你,但是又不好意思直說出來,這在某種意義上算是暗示她想讓你吃醋 她喜歡的那個男生可能你認識,不告訴你是為了防止尷尬只能想這麼些了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哈哈 我一般會覺得女生挺綠茶的。這就是說原本她想著多個人,在意討好自己。不過到了一定程度,又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