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在國外做生意目前在上班,是繼續上班還是出國幫忙?

時間 2022-01-22 00:45:49

1樓:曉鐘

你的具體情況只有你自己清楚的,外人來說都是亂講的,不負責任。

2樓:成書創業談

這個問題那你自己決定權衡一下哪邊的利好大。看看這個國家是不是給別人有友好?

3樓:立陶宛留學

父母在國外工作二十多年了,你卻在國內,可見關係非常疏遠。他們一直以來也沒有指望你能幫助什麼,你也不是很關心他們。

你就看是不是想幫助一下父母吧!心裡覺得應該,就去。覺得沒必要,就不去。

最好是去。能幫忙就幫點兒忙,不能幫忙也不要頂撞他們。畢竟他們是願意跟你修好關係的,自己的產業,不論大小,他們無論如何也還是願意留給自己的孩子的,不要讓他們太寒心了就行,這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安慰了。

祝你一切順利!開心!

4樓:vivi-UESI

家裡父母都是做這個行業,還要出去找公司學,你這彎繞的是不是有點太大,誰會像你爸一樣教你本事呢

說實話感覺真的應該多幫幫家裡,工資5000有車有房,大部分是靠家裡才過上有車有房的生活吧,現在父母年輕還能有精力教你,如果他們老了,你想接手都很難

5樓:一三吉

拍拍胸口跺跺腳,什麼都不要去想,大喊一聲去或不去

6樓:墨西哥牛仔

從目前形勢看最好是在國內繼續上班,國內疫情控制得好,各方面比較安全,這是國外無法做到的。

7樓:思無邪

去外頭看看吧,長長見識,一家人在一起比較好。

去國外做生意求推薦國家。?

留學匯 印度,市場潛力最大的國家,它若發展起來,就是第二個中國的縮影,得益於它龐大的人口基數,而現在又處於發展階段,是一片難得的藍海市場 但也很激烈,比如手機市場 所以得考慮好發展方向,祝好運。 傑西聊澳洲 說非洲的是不是都是朱一旦公司的啊 不過這個提供了乙個思路,就是想去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發...

如何處理家裡親戚做生意矛盾

安花故人 就跟你說十個字,千萬不要和家人做生意,真的,你只要和家裡任何乙個人做了生意,你就知道你當時的決定是有多麼可笑了,為啥那麼說呢,拿我舉例子吧,我有個親戚,她現在在某個單位上班,不久之前她剛從她工作了八年的地方出來,她這八年幹的是很不痛快,家人的不理解和老闆娘的不信任,因為點啥呢,她一開始是在...

畢業跟著家裡做生意,還是自己出去闖一闖?

央企臨時工 性格決定命運,她喜歡怎樣就怎樣吧,你愛她就要接受她的全部,包括家庭和親友。另 一般來說,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 馬倬靜MBA 仔細看完了你的文字。如果你很了解你的女朋友,那麼,我想她的性格就是這樣子的,她太不願意承擔風險,也不太想接觸新事物。所以,假設你勸她出去闖蕩,她也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