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拿家裡的做生意的樣品項鍊送我,我該在意嗎?

時間 2022-01-24 03:53:23

1樓:柒安

平時對你怎麼樣呢,如果是可以的,那就沒必要在意,直接問他原因,如果不好,那就斷了吧

2樓:Yedda

你給他說我是不是你的樣品女友啊?我以為你會精挑細選給我買乙個呢算了你覺得我只值樣品這個錢那我也沒辦法然後你以後不要把他當回事了

3樓:大 樹

你自己也在說,你是突然覺得他拿樣品來對付你,而你還沒有驗證過這個問題。其實你講的很對,無論是乙個事業心再怎麼強的男孩子,只要是碰到自己喜歡的人,都會兢兢業業,認認真真送禮物的。你的男孩也一樣。

你說他包容你,不和你發脾氣,其實現在很多男孩子都做不到這點的,他做到了,說明他對你也是真心的。 至於禮物呢,你也不必太糾結,或許你不處在行業中,你不了解行業中的秘密。你現在的一切想法都是自己猜測而已,簡單來說就是胡思亂想,也沒得到認證與證實。

換個角度想,萬一人家是做項鍊生意的,給你的永遠是他家買的最火爆那款典藏款,所以樣板就留下來儲存了呢。你其實也根本不了解項鍊的來歷與經歷。不應該這麼武斷。

找個時間,坐下來細心談一談,嘗試了解他!

在我們男生眼裡,我們感覺是最好的,一定要送給女朋友!而並不是女朋友喜歡才送!比如說我喜歡吃地瓜,喜歡吃榴蓮,喜歡糖葫蘆,我見到了就會買給女朋友,然後送給她吃,我送給她的,永遠是在我眼中最好的,也是我自己最最喜歡的,我才去送給她,但是其實我女朋友不喜歡吃榴蓮,每次送,她都還要裝作很開心,因為她知道我是用心把我喜歡的送給她呀。

你的男朋友也一樣,他一定是把他最喜歡的送給你呀!

你想一下,你把你最喜歡的東西,送出去,是乙份多大的禮呀!所以呀,要好好了解他,再去「分析」他。

祝你們愛情天長地久,地久天長!加油哦

4樓:嘁嘚嚨咚嗆

我覺得你現在不必太在意這個,也許他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又覺得女生應該都喜歡飾品,既然家裡是賣項鍊的就直接拿一條好了。至於你說不喜歡帶項鍊,但是又帶過幾次,可能他誤會你是不喜歡那條的款式又不好意思直接說,所以這次換了個款式。你再很認真的跟他講一遍你不帶項鍊,讓他以後不要再送了,同時一定要告訴他你喜歡什麼,讓他送你哪一類的禮物。

如果說完他還送項鍊,你就直接拒收。第三次還送的話我覺得你也沒必要在意了,趕緊分手吧,說明他根本不關心你喜歡什麼需要什麼,就是在敷衍你

5樓:陳元

有錢而且事業心強的人多數不會浪漫的!浪漫其實就是刻意的行為,愛你對你好才是真真切切的~

男朋友的家裡做生意都賠了,幾百萬。我該怎麼辦?

請叫我滾去學習 說真的,如果家裡一開始是有家底的,賠了之後有很大的可能還可以翻盤,但是這些跟你又有什麼關係呢,如果因為這樣的事而讓你感到為難,你該好好審視你跟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純度了 獅子喜歡626 就follow your heart啊,想堅持就堅持,不想委屈就放棄唄,什麼樣的選擇適合你,你最清楚...

很好的朋友找我借錢做生意,我家裡沒有我答應幫他,找親戚借來給他合適嗎?我跟爸媽說他們極力反對我這樣做?

呼呼啦啦嘰嘰喳喳 你朋友人品怎麼樣,你的收入多少,他做事的能力如何?說實話,我創業初期也找我親戚朋友借過錢,開口的都是我認為信得過,了解我,有能力借給我的人,不出意外,有的借了,有的沒借。然後我不小心創業成功,其實也不算成功,只是堅持下來了。當時借我錢的朋友,我們的關係肯定更近了,沒借的,說實話,心...

朋友打著做生意的幌子借走我的錢?

工匠 注意收集借款證據。如果證據充分,但是對方窮的叮噹,沒收入沒存款,你也有可能收不回來。經過法院判決,你可以申請執行有關財產。 夏瞳 借錢給別人也要看自己能力,自己沒那個能力,沒那麼多錢就不要借別人,不管關係有多好,讓自己都為難的還要向你借錢的,這種朋友不要也罷,更何況借錢還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