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有物件上司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22:10:17

1樓:空白

朋友2種選擇呀,

1、不行就追呀,喜歡別人沒有事兒哈,主要是人家喜不喜歡你呀,你要去試一試呀 ,不要明目張膽的去追

先約出來感覺一下,多聊聊天,三觀是否相同呀朋友多了解一下呀朋友alright ??

明知鮮花已有主,硬拿小棍扒拉土。

2、 不行就換

2樓:路之遙

忘了吧!你是乙個在校大學生,人家是乙個已婚人士,幸虧你埋藏在心裡了。如果你去追求了就是破壞別人的家庭。

她老公理智的話通過正當途徑解決,如果不理智後果很難預料。你埋藏在心裡就對了。

3樓:孤狼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情是美好的,也是偉大的,更是甜蜜的。喜歡乙個人是發自內心的,不是因為她的外貌,她的身材,一定是發自內心的才叫喜歡,不然其他的一切都是假的。

喜歡乙個人,就不要在乎太多,不要管她的身份,她的地位,她的學歷,更不要在乎她的家庭背景,只要她還沒有結婚就要勇敢的去追求,當然了這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如果不是真愛還是不要去打擾的好,但是結婚的就不要去打擾別人了,有時間愛並不一定要在一起,對方過得好,自己心中默默的祝福也一樣美好!

4樓:一夢十年卻鍾情大話

愛上已婚人士,無論怎樣你都會受傷。所以可以採取下面做法:01、盡量避免跟對方有過多的接觸;02、慢慢將這種感情淡化掉;03、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01、盡量避免跟對方有過多的接觸

現在你已經深陷其中了,所以盡量避免跟對方有過多的接觸。因為你愛上的是已婚人士,注定不會有好結果。如果對方也愛你,那你就是典型的小三,如果他不愛你,那麼你就只是自作多情而已,也會給對方造成困擾。

所以這種情況之下,最好就是少跟對方接觸,這樣對誰都不會造成困擾。對你而言,也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02、慢慢將這種感情淡化掉

你愛上你的上司很大原因是因為工作的過程中,對方給你的感覺非常好,讓你產生了一種崇拜之情,但是實際上,這種崇拜之情裡又有多少愛的成分在裡面,你只是將崇拜誤以為成了愛而已。

你需要慢慢將自己的這種感情淡化,而不是任由發展,畢竟你的上司是已經有家室的人,你這麼跟對方產生感情的話,是不道德的行為。就算以後你們成功在一起的話,你也是小三,所以有何必呢?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上司,大可以等到對方離婚後,然後你們再去在一起。目前你最合適的做法就是將自己的感情淡化,這樣至少不會影響你和上司的工作友誼。

03、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愛上已婚人士,受傷的最終還是自己,因為對方可以選擇回歸家庭,而你只能作為小三被唾罵。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愛上已婚上司,目前最主要的是避免跟對方有過多的接觸,慢慢將感情淡化,然後尋找屬於你的幸福。這樣對你而言,才是最為合適的做法。

有物件卻喜歡上了別的男生怎麼辦?

酷東東 變綠噴霧,ci 這個東西還是要遵從內心,你有物件卻喜歡上了別人,那只能說你和你物件感情還是不到位,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希望盡快做出選擇,不要傷害太深 瑾愫 或許你男朋友和你一樣,可是他放棄了,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也不要耽誤人家,選第二個吧,如果你真的愛第乙個,就不會喜歡別人了 這裡的你並不代指任...

有物件但是還喜歡上了別人怎麼辦?

王睿睿 那說明你不是很喜歡你物件啊,有些人呢,注定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你能喜歡上別人,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物件給不了你想要的一些東西,所以你才會被另乙個人吸引,我個人並不覺得有物件再喜歡上別人是可恥的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誰,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寧願和喜歡的人不在一起也不能和不喜歡的人將就。誰都有權利去追...

喜歡上了乙個有物件的人,該怎麼辦?

挺好的 兩種可能,要麼ta喜歡ni,要麼ta不喜歡ni不管那種情況,你可以告訴ta的,因為喜歡乙個人沒錯,ni不說ta也不知道。ni告訴了ta,ta怎麼做,怎麼選擇是ta的事。反正ta們的感情,也不會因為ni的一句話而破裂。戀愛是自由的,不是婚姻。如果剛好ta也喜歡ni呢? 齊樂天 喜歡乙個人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