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物件但是還喜歡上了別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05:30:52

1樓:王睿睿

那說明你不是很喜歡你物件啊,有些人呢,注定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你能喜歡上別人,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物件給不了你想要的一些東西,所以你才會被另乙個人吸引,我個人並不覺得有物件再喜歡上別人是可恥的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誰,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寧願和喜歡的人不在一起也不能和不喜歡的人將就。

誰都有權利去追尋自己的幸福,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也沒有什麼誰對不起誰,大家又不是小孩子了,都成年了,成年人的世界有那麼無私的嗎?我喜歡誰就要和誰在一起啊,不要說我渣,你不認同我的觀點只是你沒有遇到那個你很喜歡的人,或者是你遇到了而他剛好是你的物件,那我只能說你很幸福了。

最後呢,我還是覺得我說的對哈哈哈哈哈

2樓:夏天的火烈鳥

分手吧,及時對你物件的傷害止損,要不然只會越來越對不起他,越來越痛苦,你痛苦,他痛苦,另乙個他也痛苦,請不要在乎男女他她。

3樓:可樂

那就分了吧 ,不要霍霍你物件了你能在和他沒分的情況下喜歡別人說明你根本不喜歡你物件。喜歡乙個人心裡還能裝的下別人你的喜歡還能值幾分錢

4樓:

當然是不要和那個人再一起啊。

因為和那個人再一起後,你還會再喜歡上別人。

所謂「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就是這個意思反正都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何必再給自己加個「渣」的名號。

喜歡上了有物件上司怎麼辦

空白 朋友2種選擇呀,1 不行就追呀,喜歡別人沒有事兒哈,主要是人家喜不喜歡你呀,你要去試一試呀 不要明目張膽的去追 先約出來感覺一下,多聊聊天,三觀是否相同呀朋友多了解一下呀朋友alright 明知鮮花已有主,硬拿小棍扒拉土。2 不行就換 路之遙 忘了吧!你是乙個在校大學生,人家是乙個已婚人士,幸...

我有男朋友,但是卻喜歡上了別人,該怎麼辦?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了同金牛女 覺得和男朋友不現實遲早會分手的談了半年他比我大7歲而且是北方人我是南方人家裡人一直表示希望我找物件找近一點的他是獅子座的我和他日常互相傷害談戀愛也覺得很累 至於為什麼會在一起的可能真的是我不懂的拒絕 然後最近畢業畢業聚會的時候發現自己大一暗戀過的男生對我也很有些好感 他...

有男朋友喜歡上了別人怎麼辦

傾誠大魔王 我在準高三的時候也面臨了和你一樣的問題,我那個時候剛好高三開學,新來了一批高一的學妹,我當時有乙個已經談了兩年的女朋友,她高二,我們感情也很好,她對我也好,而且基本上是全校皆知我倆談戀愛,我當時考慮的比你還多,我喜歡那個學妹,正好那個學妹對我也有意思,我就揹著我女朋友跟她天天聊天,課間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