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自我認同和他人認同之間找到平衡?

時間 2022-01-19 05:59:34

1樓:走向未來的可人兒

先自我認同吧,自己認同自己才能得到他人認可,或許那個時候也發現別人的認可沒有那麼重要了

2樓:小果子喵喵喵

先自我認同,之後的生活中認同自己的人自然會被吸引過來,然後就獲得他人認同。

3樓:180度轉彎

只要自己不過分自卑和過分自大,就可以忽略他人的閒言碎語,可是如果自己有一些不好的行為或習慣,就嘗試去改變吧

4樓:有問題的女青年

別把自己逼得太狠,但是要上進,生活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你什麼,你就要順從改變,按照自己的原則,繼續前行

5樓:TINA XU

認真地聽他人的觀點,問自己「這是真的嗎?」如果答案是真的,就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完善。

如果答案不是真的,忘掉。

6樓:印第安老斑鳩

足夠厲害就行,從正面對決中取得勝利比投機取巧更有榮譽感,也更能得到別人的尊敬。

7樓:天下王振今

世界都錯了,就錯在失落事無事有巢中國跟著事有事爭巢中國跑了,「自我認同和他人認同」是漢文化的爭巢亂詞。中文人己民已王巳「三皇之知」性命之情:人性從己出是非真理觀究道得命,民性從已出可否原則觀究德得命,王性從巳出生死法則觀究失得命。

老子「以身觀身以家觀家以鄉觀鄉以邦觀邦以天下觀天下,吾何以知天下然哉以此。」同己於產業出場上下,同已於養業市場上下,同巳於事業用場上下。《國語》「立義治律萬物皆作,分均天財萬物熙熙。

」立義治律治法治術治勢五行文化經濟傳承世界,人出場民市場王用場上下左右八索文明緯濟繁榮世界。只要看懂王振今的心靈圖譜,世界一切將健康自如。

8樓:蘇蘇

看自己,我現在是先自我認同,然後再他人認同。

以前不自信,我都是把他人認同放在前邊。

只有自己強大了,才能做到平衡。

從心理上,如何讓自我認可的影響力超過他人認可?

問題談的是認可,我想根據我的想法,先談談不認可甚至是傷害。在心理上,如果你想的話,除了自己誰也傷不了你,因為在於你對事物的看法,看法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你真的想的話,你是可以做到完全不在乎別人的。同樣,自我認可的影響超過他人認可,如果你真的想變得自我認可影響超過他人認可的話,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立馬可...

自我認知與他人評價有怎樣的聯絡?

Triacc 別人的評價有對你的預設在裡面 你稍微做了點什麼 他們就覺得你的 人設 崩了 但你自己的評價恐怕才是你的人設 只有你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 但是你不能欺騙自己 傾聽內心的聲音 他會告訴你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阿太 從個體心理學的角度來看,自我認知是乙個偽命題,在塑造自我的過程中,自我認知 的本質...

有沒有人能夠對自我和他人達到真正的全知境界?

love929929929 我做不到。只要生存在現世中就會存在資訊盲點 認知偏好和行業壁壘。如今就連跟上時代步伐都很難達到。從歷史的發展和人類的演化程序中只能推斷出一般規律 以此作為借鑑和參照,哪能步步緊扣 精確演算。我覺得 活明白 是對乙個人的最高要求! xixi li 人生三境界 語出王國維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