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紅旗下》如果寫完了,會在文壇擁有什麼樣的地位?

時間 2022-01-19 05:54:08

1樓:

現有的幾個答案說會是新中國最偉大作品等等,我覺得捧得有些過高了。從已經完成的部分來說,作品很精彩很引人入勝,但個人覺得並沒有比同時期的優秀作品有明顯高出,但如果完成,無疑會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可惜了。

不過有一點,老舍先生對義和團運動是持正面態度的,和如今網路觀點不太一致。如果完成的話,今天知乎上的問題可能變成「如何看待老舍對義和團的看法?」。

2樓:曼卡鄉紳

我認為是老舍一生最偉大的作品沒有之一

寫趙子曰的那個老舍回來了,而且更加筋道,更加嚴謹他努力的和那個寫陳各莊上養豬多的老舍戰鬥,最後爭出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幽默諷刺的文風最適合老舍,本書既幽默,又諷刺,笑裡有淚,哭泣中有歡欣。

我認為完成這部作品的老舍會產生不遜於吐溫的成就

3樓:啊啊啊啊

新中國成立以來最偉大的作品!

現在看排位,我始終認為郭沫若先生與老舍先生調換順序比較合理,魯老茅巴郭曹!!!

4樓:

感覺寫到新中國成立或者抗日戰爭結束就好,,會很精彩的

5樓:張錫明

讀時覺著老舍應該是寫得用心,有細緻、熨帖對待的感覺。要是能寫完應該是挺不錯的。不過也要看寫到哪個時期吧,寫到黨了可能就不好說。

6樓:

看過具體內容忘了個人感覺是老舍一貫的風格和水平啊也沒有多突出

地位怎樣……還是要看後續發展吧要萬一爛尾呢(這麼想真罪過) 但萬一呢

如果你是一汽的負責人,你會如何復興紅旗這個品牌?

啦啦啦黑貓警長 品控品控還是品控,紅旗品牌在中國人心目中還是有光環的,但是你的質量上不來,讓中國人拿什麼為情懷買單呢?紅旗手裡的資源應該國內都是數一數二的。但是你的產品裡出來是不是也在國產品牌裡數一數二呢?如果不是就要反思一下了 小路 如果一汽不能拋棄以往的榮耀,那麼未來的苦果也會是一汽來下嚥。很多...

如果說全宇宙的資源都消耗完了會怎麼樣?

睿r 如果所有的物質都可以當做資源的話,那麼,熱寂理論 熱寂 熱寂是猜想宇宙終極命運的一種假說。根據熱力學第二定律,作為乙個 孤立 的系統,宇宙的熵會隨著時間的流異而增加,由有序向無序,當宇宙的熵達到最大值時,宇宙中的其他有性能量已經全數轉化為熱能,所有物質溫度達到熱平衡。這種狀態稱為熱寂。這樣的宇...

如果龐統法正不死 劉備死後託孤會託給誰?

璧月蓮燈 肯定都託,估計沒李嚴什麼事了。不過他們之間恐怕會有一場撕逼大戰,畢竟劉備生前,諸葛亮和法正已經就蜀郡太守一職槓過一回正面了。撕到什麼程度未可知,輕一點的像陳群司馬懿一樣相安無事 司馬懿曾買通曹丕寵臣吳質說陳群壞話 重一點就像孫綝等人一樣撕出人命來。以劉禪那德行恐怕治不住這些人,最後一定會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