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明天鵜鶘vs快船的比賽?

時間 2022-01-19 06:08:12

1樓:

【NBA常規賽】鵜鶘VS快船賽事前瞻

主隊:快船

快船上一場比賽90-105不敵勇士,近5場只取得2勝,總戰績11勝8負西部排名第4。

快船近況不佳,在巴圖姆缺陣的情況下只取得兩勝四負的戰績,上一場在主場迎戰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勇士,

上半場還能靠著優異的防守限制住勇士的得分咬住分差,但終究因為三分命中率不佳再加上失誤數過多拱手讓出勝利。

快船近三場過往傲視全聯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剩下三成左右,失誤數也較本季場均14.7多了四次左右,近期戰績不佳其來有自。

客隊:鵜鶘

鵜鶘上一場比賽105-127不敵爵士,終止了2連勝,總戰績5勝17負西部排名第14。

鵜鶘在與爵士的客場雙重賽取得一勝一負令人欣慰的成績,坦白說,雙重賽第一場鵜鶘能取得勝利著實令人感到意外,除了歸咎於爵士的輕敵之外,鵜鶘前三節靠著優異的團隊助攻合作咬住比分,第四節才能有機會狠狠啄了爵士一口,取得勝利。

但爵士終究不是省油的燈,第二場就狠狠回敬了鵜鶘一場大分差的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對具有中鋒優勢的爵士,瓦蘭丘納斯兩場比賽皆繳出了得分籃板雙十的成績,本場瓦蘭丘納斯若能正常發揮,可里可外的特性應可有效痛擊快船中鋒攻擊不佳的痛處。

綜合解析:

本場是雙方本季第二次交手,第一次由鵜鶘守住主場勝利。

快船近期裡外攻守失據,泡椒有獨木難支之感,盧指導在近幾場比賽第四節的排程也有可議之處,再加上又是背靠背的比賽,因此看好漸入佳境的鵜鶘能咬住比分受讓過盤。

2樓:lzzh31

希望鵜鶘能贏這賽季就主要看兩隊雷霆鵜鶘

但是快船很難輸越是關鍵時刻越能顯示快船的厲害鵜鶘都不一定能撐到關鍵時刻

如何評價 2017 1 29 勇士 vs 快船 的比賽?

孫小小 勇士一旦打順了就很難輸球,按照庫里的實力,中場投籃完全是正常水平,但是一般他也不會這麼投,還是會跑戰術,但是順了之後庫里就會解鎖全部技能包,人球合一,庫昊再一次歸來。其實這個結果也很正常吧,打順的勇士就是這麼無敵,跟對手是誰並沒有關係 Astinus 我記得賽季初期評價杜蘭特表現的時候,有人...

怎麼看待10月29日騎士vs鵜鶘的比賽?

胖子 我不是詹蜜 因為他長得醜 但我也不是詹黑 因為他確實厲害 但是今天 真的忍不住不黑了 連敗籃網 鵜鶘 尼克斯 詹姆斯太累了 這個理由確實說不過去了! 張胖胖 泰倫盧 賽後收穫一口嶄新的鐵鍋,美滋滋 騎士 失去乙個狀元,我們要憑本事拿回來!歐文 有沒有 對不起 的彈幕出現?不敢寫詹姆斯 總結 所...

如何評價快船VS掘金G6這場比賽?

犀首 裡弗斯教練布置戰術一流,現場調整應變能力差點。14年半決賽G5 G6接連被雷霆逆轉,15年半決賽G6被火箭大比分逆轉,接下來16年首輪2 0領先被開拓者逆轉,17年被實力更弱的爵士淘汰 他的原話是看見喬詹森持球單打他就緊張而沒有辦法 泡椒表現很出色,萊昂納德也穩定,但是還是輸球。太依賴萊昂納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