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乙個恨自己的人和自己友好?

時間 2022-01-17 08:50:15

1樓:沂一

首先,你想讓恨你的人和你做朋友,這一點,我得說,你很懂得寬容。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想要這個人和你做朋友,但是我知道的是,乙個恨你的人既然他恨你,那就注定,有些東西是無法改變的。比如乙個人固執的念頭和偏見。這是根深蒂固的,從出生起就扎根於乙個人的性格中,終其一生,都無法改變的。

如果,我說如果,如果那個人對你的想法如我上面所說那樣,那麼請告訴自己盡力就好,不要太委屈。

其實我一直都是抱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和真心給予就會換取真心回報的那種思想的。但每次這個社會總是給我乙個意想不到的驚喜,造成我最後總是變成養了一堆的白眼狼。乙個陌生人都如此,你又如何保證那個恨你的人,在和你和好後會做出什麼事來呢?

所以,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害人之心是絕對不可有的。

個人覺得,不管為什麼你想要恨你的人來和你做朋友,但只要你用最大的善意去接納他,用禮節來對待他,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做到自己無錯就好。

但是記住,凡事點到為止,不要為了一味地追求與他和好而失去自己的底線,原則和尊嚴。

海乃百川有容乃大,

心胸寬廣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會有人欣賞你和你做朋友。有些時候,路有很多條,不要一條走到底,那樣會很疼。

失去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和失去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都是些什麼感受

一片冰涼 自己不喜歡的人就無所謂,只是在以後想起來會有些許小失落,為他失落。不喜歡自己的人也無所謂吧,從來沒有得到過,沒什麼好失落的,人生充滿過客,只要我們舉著愛的號碼牌,未來的那個人總會遇見 A大雄 emmmmm,看哪方面吧 我曾經遇到乙個非常喜歡的人,但他不喜歡我,當然也不討厭,追了很久,最後還...

怎麼讓自己變成乙個很佛的人?

微妙香潔蓮 最好的方式是移民往生極樂世界,在極樂世界,阿彌陀佛100 保證你很佛,你的這個願望在這個娑婆世界目前只能表現為 敦倫盡分,閑邪存誠,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真為生死,發菩提心,以深信願,持佛名號 南無阿彌陀佛! 穿越迷霧之湖 你認為佛是什麼樣的人,你就去學習去做什麼的人,就可以慢慢變成你認為...

怎麼讓自己變成乙個冷酷無情的人!?

蔡煉 冷酷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氣質,問你幾個問題 你可以當別人在你面前羞辱你時旁若無人嗎?你可以在妻子出軌,親朋好友背叛時心如止水嗎?你可以在性命攸關時談笑自若嗎?如果可以的話,恭喜你 如果你做不到,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幽默或者實力派等等其他人設。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要看你如何理解冷酷無情,每個人理解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