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長期不開?

時間 2022-01-17 08:50:13

1樓:菩提

你的車乙個星期能夠開一次的話,對你的車基本沒有多大的影響,電瓶的容量再小也不會影響你每週的啟動,除非你的電瓶使用時間達到3年以上,如果車輛存放時間超過兩周以上,建議你斷開電瓶樁頭,可以更好的保護電瓶

2樓:提了廢

一周不動問題不大,但是要是超長時間不動,比如半年什麼的:

電瓶可能會壞

機油、齒輪油、轉向液也能會有沉積

汽油可能會有沉積

咬合件磨合件可能會有生鏽

輪胎可能會發生靜態壓力形變

如果可能的話還是動動吧。

3樓:堅持keep

放心吧,每週動一下也是可以的,只要汽車不慢漏電,停上一兩個月也能打。

不過機械電子產品有乙個最大的毛病,怕潮濕怕生鏽。經常跑的車機械部件一直運動,有潤滑油保護,電器部分也會通電發熱烤乾水汽。

長期停放的話,注意防日曬雨淋吧。

4樓:Terry

如果你每個星期開的那一次,開上乙個鐘頭左右,而且速度可以上到100以上有十五分鐘。那對車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你的車如果電池容量很小,可以買個低電流的充電器2A到10A的,每三天充電兩個鐘頭左右,那電池的電量基本上不會減少到打不著火。

汽車長時間不開會出現什麼問題?

長時間不發動,對汽車會有影響。在此,長時間是指15天以上,15天以內不談。主要影響是 蓄電池電量 如果是3 5年的老車型,一般都沒有電器的電量節能模式,長時間停放時,由於蓄電池本身和汽車電器的靜默耗電,蓄電池電量會降低,電壓隨之減少。當電壓降至12V以下時,車輛可能無法正常啟動了。如果是新車型,電器...

如何看待共享汽車長期霸佔公共停車位?

森羅 看一輛砸一輛。首先共享單車公司一定是以盈利為第一目的的,便民只是乙個好聽的宣傳口號罷了,占用公共過道擺地攤的都有城管來管制,憑什麼只讓共享單車占用公共過道來盈利?常年看到共享單車占用大量的公共停車位沒人管,或許有人說這是因為使用者沒有素質到處亂停,那就是共享單車經營者與使用者之間的問題了。經營...

為什麼大眾汽車長期存在漫天加價 服務態度差等現象,以及近期斷軸等醜聞情況下,銷量依然傲視群雄?

一聲嘆息 大眾太了解中中國人,眼鏡能看見的地方,表面功夫非常到位,可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偷工減料,輪胎下擺臂竟然是鐵的,這是在謀財害命! 公司兩輛公車,其中一輛豐田榮放,開著油門給力,車身輕,雜訊大,在某個下坡轉彎時傾斜導致我總是擔心會不會翻車。曾和電瓶車發生側面碰撞,電瓶車沒事,豐田倒是去維修廠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