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線城市小兩口兒第一台車,相中君越和雅閣了,但上班地方較遠 來回要70公里,推薦買哪個?

時間 2022-01-17 08:50:15

1樓:廣州靚仔光少

推薦Accord混動。

我上班來回80公里,混動開起來平順省心省油。你上班來回70公里,乙個月按照22天班算,一年就是一萬八公里,加上平時開的,一年妥妥能開到兩萬五公里。有人算過混動開個10萬公里基本能把貴出的價錢開回來,也就是開個4年。

而且混動續航選,我一箱油可以跑930公里左右,不用經常跑加油站。

2樓:嘿丶魚骨頭

買Accord了已經,Accord綜合水平不錯,沒有太突出的優點也沒太突出的缺點,倆車選的話,提速Accord沒有君越猛,別的都還行吧,主要就是看提速了,但是Accord比君越省油省心,主要是省心

3樓:kevin

考慮到你每天通勤70公里,加上最近油價又漲了,其實我更加推薦混動Accord的,雖然我自己是乙個別克君威車主

4樓:yyk

買Accord吧,各方面都比較均衡。但是如果你喜歡動力就考慮買2.0的君威吧。

5樓:可樂愛雪碧

如果這輛車5年內不換建議別克,美系給的配置更多,如果3年內會換車你就買Accord吧,但是你要接受日系的配置,我之前也是對比這兩款,最後選了別克。同級別別克比Accord便宜一點,配置更多,省的錢小兩口用於其他開支吧

三線四線城市月入一萬什麼水平?

偷屎賊 十八線縣城月入過萬的回答下吧。張掖作為物價參考座標,給你們乙個直觀感受。我們這兒市中心房價四千多。感覺,也就那樣。和身邊人比,錢是多點兒 但又沒到真有錢的地步。他們月薪三四千,我一萬多。我還是開不起賓士。路上偶爾看見一輛大g,羨慕的牙痠。要總結下區別呢。出去和朋友們一起玩,我自覺結賬的次數比...

三線城市月薪 3500 元和一線城市月薪 8000 元之間如何權衡利弊?

Hard alloy 其實這個問題,你根本不用選。你可以兩個都要呀。還年輕,等你上海8000乙個月,做了兩年,回去難道就找不到3500的工作了嗎?到時候再選唄。上海8000的工作,可不是每天都等著你的。你可以查查上海去年的平均工資水平。 不建議去。跟題主很像,我也26歲,專科,三線人民,父母無背景。...

2023年三線城市適合買房嗎?

未來首富 本人在十年前買了三線小城的房子,當時是四千多一平方。雖然現在公升到了七八千,但是有價無市你知道嗎?真的是有價無市,轉手賣了也沒人買。千萬不要買三線以外包括三線的房子,除非你真的不缺錢 要買就去廣州深圳上海這些一線城市或者各省會城市買房中國的小城正在衰落 大壯 知乎搜了很多,也看了很多大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