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繼續這段感情,第一次發知乎。當局者迷,我也是第一次談戀愛,我希望能得到解答,拜託各位了?

時間 2022-01-16 17:55:55

1樓:小幸運

性格所致,有的人負能量真的不是不成熟,而是刻在骨子裡了,形成的性格很難改,若是你想好以後隨時包容他這樣的脾氣,不和他計較,你也可以試著繼續下去,但是有時候感覺太累了。在自己這裡很好消化,不用放在心上的一件小事,可能在他那就不得了了,感覺全世界都在針對他,你得開解安慰大半天,完了人還感覺你在向著別人說話。太累,我是過來人

2樓:金小姐

如果一段感情中迷失自己失去自我就可以結束了比如你不能吃辣天天陪他吃辣到胃痛

他個子高你個子矮為了般配穿恨天高崴了腳

你習慣早睡卻天天等他到半夜

戀愛結婚離婚都是為了過的更好如果不開心比開心多變得不是自己了就算了但是提高自我可以

比如跟愛讀書的人學會了讀書

跟愛生活的人更懂生命

跟正能量的人越來越積極

3樓:泡芙裡你的樣子

當他的情緒化達到乙個頂點的時候,如果你沒有在他身邊,他會怎麼辦,如果正好他是個脆弱的人,身邊又沒有可以訴說的人,就算最親近的家人,他應該只是埋藏在心底不願意說出來,失戀的痛苦一定讓他很沮喪,如果你是他的初戀,他一定會很重視的

4樓:日光傾城

你說的很對,以乙個已婚女人的角度來說,真的是及時止損的。 等你結了婚有了小孩,你想走的時候就很困難,你現在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你已經發現你不愛他習慣不能當飯吃的人生很漫長,能習慣一年能習慣一生嗎?千萬不要因為感動而去愛乙個人,因為你並不是真正的愛的婚姻中,還是需要愛吧,沒有愛怎麼去堅持那剩下的幾十年呢,怎麼去有足夠的包容心去體諒他的缺陷和不足呢?

我現在已經很後悔,當初因為感動嫁給他,10年了我們生活在爭吵中,甚至我的寶寶也深受其中的危害,可是我不想要我的孩子長大了也變成他這樣,所以說結婚之前要慎重和想清楚吧。

5樓:無名氏

好像剛經歷了這個過程,可以各自冷靜一段時間,如果覺得合適就談,不合適就分開,還有感情就各自解決問題再繼續

6樓:純純

可能在一起久了,慢慢的缺點就蓋過閃光點了,從你的描述來看,確實也沒有很愛對方,再者,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對方一直給你傳輸負能量,確實是不適合在一起的。

7樓:

好的愛情應該讓雙方都變得更好更舒適,而不是讓你是不是的糾結是否繼續走下去。在愛情中一開始不能忍的,往往最後還是不能忍。相信我,我和我初戀就是分分合合那種,寒假乙個月就反覆了五六次。

與其吵架去互相傷害,倒不如先體面的分開一段時間,思考一下現在的關係各種情況和剛在一起的時候有什麼差距,為什麼有差距。但是時間最後不長不短,我覺得五天就可以了……建議而已,僅供參考,戀愛也需要經營的。

8樓:量子永生

沒什麼好糾結的,當兩人相處的大部分時間,都覺得不舒服,建議分手吧,你倆不合適!談戀愛不是奔著找罪受去的,就這樣吧!

9樓:東北胖哥

其實在愛情當中還是看雙方的態度,如果你們是為了結婚而戀愛你( (c)可以選擇跟他談談,如果談後還是沒有效果,個人建議,走吧,沒有一段戀愛因為單方面的付出就可以一直下去的!

男友介意自己不是第一次,感情還能繼續嗎?

青玉 看能不能真放下吧,有的人放不下會潛意識覺得你不純潔有點low而看不起你,一旦這樣就很難了感情路。如果他自己也不是第一次,那就可能好說一點吧,叫他不要雙標。 mishudaoshui 曾經的自己也是出於真感情而付出自己,不是隨性而為,自己捫心無愧,如果現在你們的感情彼此還是出於真心,那麼男友慢慢...

知乎第一次發帖,這種情況,我還應不應該繼續追求她?請好心人指點迷津,最近上火的嗓子疼的咳出血絲來?

朋友,結婚沒?你這是從結婚考慮嗎?最多是覺得人家長得漂亮吧。家庭條件確實不好,也沒穩固收入。從不拒絕你一起玩這一點,可能本地的人脈也沒怎麼建立起來。如果有朋友,一般是不會答應不喜歡的異性單獨出去玩的 感覺你沒定心,既不像以結婚為目的的談異性,也不是純粹的戀愛心。第一還是二次見面就牽手,不是一般的招人...

女朋友不是第一次,我該怎麼辦?

HMelo 今天分手了,她提的 我挽留她不接受 她說和我談戀愛好累 因為我經常看到她手機上和前任的東西就不開心她說我想小孩子一樣,搞得她好累 說實話我捨不得她,挺難過的 就這樣了 韭菜 不建議分,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結果,在一起時快樂就好了,何必想那麼多呢?最近又有了一些新想法,傳統思想就是缺什麼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