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會計事務所和八大我該怎麼選?

時間 2022-01-16 17:55:56

1樓:明天太遠

如果是從實習生做起,實習期多久,轉正機率,你自己斟酌,你的時間成本和機會成本,以及你未來的方向,一般來說實習生都是打雜的,說學其實也學不到啥。 很多分所業務並沒有地方所強。

2樓:退而結網

我的情況和你很像,今年秋招籤三方,先簽了老家一家事務所(IPO數量比好幾家八大還多,應該很好猜),最後還是選了上海這邊的一家剛漲薪的八大,一是平台認可度高,二是鍛鍊自己。

3樓:小水滴

如果時間和精力允許還是去八大,加班熬夜肯定是正常的,一開始也不用要求太高的薪資,畢竟能力上去了,薪資和出路有很多。如果承受不了高強度的出差加班熬夜,只是想某個工作,那麼就選小所,小所工作強度不高,但薪資很低,從業經歷無法加分,要是能堅持下來,多幹幾年積攢人脈,最後可以把小所盤下來自己幹。

4樓:ctm123

去八大,八大認可度高,工作兩年社招去四大很輕鬆,小所就很難了,小所經驗四大根本不認。

另外,八大待遇很差,很缺人,門檻也很低,留用很容易,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對自己要有信心。

5樓:捭闔

學歷不好的話進八大能讓簡歷好看一點,學歷好了衝四大,不過為啥非要在事務所啊

事務所和國企會計怎麼選?

又到了經典選擇題的時間了 首先,題主所述的那個國企,是能幹一輩子管養老的那種麼?如果,不是 那麼,繼續找乙個能幹一輩子管養老的國企 格格 在四大和國內八大都實習過,目前在國企。看自己追求什麼啦,各有利弊。四大成長很快,年輕人特多,感覺自己可以有使不完的力氣,每天都超級充實,也有一種職場精英的感覺,用...

請問有機會進八大會計師事務所麼?

啊啊啊啊柴 哇題主你這麼優秀完全可以啊,專業階段全過了,在事務所裡地位絕對可以帶專案了。我感覺還是很好進的,畢竟現在事務所流動性這麼大,是真的很缺人。現在雙非的進四大的都很多,八大的話題主這樣的學歷也是很多的,而且又有審計經驗,社招的時候好好聊一聊完全有希望。 顧顧 立信深圳分所,我記得我實習的時候...

二本會計專業能進四大八大事務所嗎?

MrHankle 我們SUIBE不也就二本嗎,去四大還挺多的。現在上海不分一二三本了只有本科 211 985,也不要有多大壓力,人只要努力夠了就行了!四大裡感覺像我們這種四非都覺得還挺多。只要努力一點,考考ACCA,CPA,混一些實習經歷我覺得進八大還是希望很大的,直接進不了四大,八大再跳去四大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