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金融,但最後讀了經濟學,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17:49:18

1樓:Damon

金融的課經濟學大多都會開,好好學就行了。我們本科的時候就開了貨幣金融,公司金融學,金融市場,金融工程等等,基本金融考研的課我們都學了。

2樓:一百斤

方法一:大二轉專業,如果你學校有轉專業政策的話。

方法二:大三保研的時候跨保金融,大部分學校經濟和金融之間轉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方法三:考研的時候考金融。

加油呀題主!

3樓:FINanalystYAN

先搞清楚概念,再做抉擇。

個人見過或聽過,

學金融的,無不學經濟;

學經濟的,不必學金融。

如果用數學概念,金融是經濟的真子集。

4樓:肯特崗黃燜雞

1.大二轉專業:大一好好學習,至少爭取必修課的均分績點在專業內名列前茅,然後根據學校學院轉專業的政策在大二轉專業去學金融。

2.國內保研/考研金融專業:本科期間多學習經濟學和金融學基礎知識,然後爭取碩士學的是金融專業。

3.出國讀金融專業的碩士,可以本科畢業就出國讀,也可以去國外讀金融的雙碩士。

我能想到的只有這些了,祝好運。

5樓:暖黃的洋甘菊

我也一樣,學交易來著,書看著看著感覺跑偏了.我倒是不太糾結限定在某個領域,本質上看書沒壞處,說不定還能用上呢。

讀了最差專業經濟學怎麼辦?

21研狗 經濟學屬於社會科學,鍛鍊思維,了解社會規律,貼合日常,金融 理財 工資.哪個與經濟無關了?沒有經濟學的支撐,你的錢還是錢嗎?了解過辛巴維 威 嗎,沒有經濟,從此你手上的錢,也即將會是第二個辛巴維 威 大師兄 經濟學是關於選擇的學問,而人生一世成敗與否多取決於選擇,經濟學被譽為社會科學的CR...

經濟學聽不懂怎麼辦?

立道圖書 凡事都是從易到難,從基礎的學起,慢慢就會入行。巜魚,小島經濟學 可樂經濟學 一課經濟學 國富論 經濟學原理 讀完後,再讀資本論,就有些門道了。 首先從比較容易的初級微觀經濟學入手,推薦高鴻業的和曼昆的書。確認好適合自己的教材之後,要做好預習,認真聽講和複習這三個階段。在預習之前,看看自己能...

想學習但學不下去怎麼辦?

今天吃飯了嗎 生活在乙個快節奏的時代,學習方面的壓力也是不能避免的,尤其是面臨高考 中考這樣的公升學考試,學習壓力更是特別大。其實很多時候,明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但是總是沒有學習的動力 說明你不知道學習能給你帶來什麼好處,你這種所謂的想學習,不是真的想,如果說你只要做成一件事就能得到你想的,你會不拼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