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與薪聲今年還有位置嗎?

時間 2022-01-16 17:55:54

1樓:啦啦啦

我問是沒有,要麼等1月份的入門班,要麼就選12月的專業班……我還在猶豫中,主要是怕自己堅持不下來。可是看看往期學員作品又很心動,頭痛。

2樓:程逸

現在是11月份,我本來想報分階班的話就已經排到明年1月了,所以我直接報了半年班,省點事吧。你可以去他家官網看看,排隊比較方便。

3樓:長薺

剛才查了一下官網,分階班今年是沒有位置了,但是速成班和簽約班還有,祝你好運。

4樓:小王子呼呼呼

輾轉反側了多個平台做了解,中午下決心報名了今天剛報的課程12月份就要開課啦,好激動配音之旅要開始啦~

5樓:

告訴大家一聲,我報上了他們家的12月職業班。現在特別期待每天都在努力準備

6樓:

具體情況不清楚,我自己在11月班裡,聽老師說好像分階段的那種班型已經滿了,再排課就得12月底了吧。三個月班還有位置這個我能確定,我同學剛剛報名成功了。

7樓:阿理喜歡吃土豆

已經成功開始上課的我斜著眼睛看你們這些報不上名的,哼。

都說了要時刻關注官網啦,不然很難擠進來的。

8樓:夜宵

東方不亮西方亮啊,擠不進他家的入門班我就報別的班型唄,總之認準了他家了。

心與薪聲配音員配的好嗎?

絕對熾熱 我是看他們的抖音號小鴞說知道心與薪聲的,如果單純就小鴞說的話,更像是配音員的遊戲之作吧,後來了解了一下他們的真實作品才覺得確實是一批不錯的配音員,看湖南衛視和央視的那一批綜藝節目的配音專業度就已經很夠了 希望年輕的配音員都可以這麼努力吧 劉爍爍 算是半個圈內人吧 跟心與薪聲有過合作,只能說...

今年業績好,怎麼跟領導提漲薪?

劉藝堅 首先你得做好心理準備,只要漲薪是由你主動提出的,都會有談崩的風險。所以我強烈建議你,提前先為自己想好退路,再去找領導談漲薪。如果你確實能為公司提供巨大的價值,但領導就是不認可,這家公司也不適合你長期發展。在正式提漲薪之前,先去了解一下領導的漲薪標準。挑個非正式的場合,比如在茶水間偶遇 下班一...

想學配音,網路一面倒的推薦心與薪聲,請問靠譜嗎?

hmh 靠不靠譜每個人的認知不同吧。最近心與薪聲確實很火爆,人氣高到爆,因為他真的幫助很多人實現了自己的願望,那就是想做兼職配音。從乙個配音小白到乙個可以接單的兼職配音,可以是十萬八千里的差距,也可能是近在咫尺的距離,看你選擇和努力的方向對不對了,有了目標就要想辦法去實現,我們不奢望走捷徑,但也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