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種命題成立,伴侶除了愛出軌之外,生活事業各方面都與自己很合拍,如果命題成立,會有多少人能接受?

時間 2022-01-16 17:49:16

1樓:純真

愛人之間,出軌是破壞兩個人感情的底線!其實,說白了也不是你們有多合拍,主要還是你依賴他太多,無論生活還是事業!

2樓:步六穀一

我是不接受的。

如果是乙個朋(室)友很愛到處啪然後和我生活事業很合拍那完全沒有問題。

出軌啊喂,那算啥。

3樓:玉涵姐

不接受。一切的合拍都是假象,這種人根本不值得女人付出與愛,連喜歡都不可能。看清了及早遠離,否則痛不欲生。

4樓:海洋

很多很多人接受也在這麼做,尤其是現在的日本人,男女結婚出軌率極高就是對方知道也不會談離婚,因為彼此就是搭伙過日子哪有什麼愛,經濟資源或保姆罷了。

5樓:獨無

本身出軌並不能衡量兩人是否合拍。如果兩人是男人,做事什麼都很合拍,那也不代表他們就要發生同性戀。只是現在變成了男女關係了,才有了這個命題。

因為合拍兩人變成情侶,所以這個命題是成立的。至於有多少人能接受,那只能是問號了

6樓:海大富

海王是出軌的代言詞嗎?你算什麼咧?起碼的尊重愛護都沒有,不知道在飯店用別人剛用過筷子是啥感覺,反正大叔我個人保持拒絕!這樣的男人你吼不住駕馭不了,繼續下去只會更加難受

會不會有種對愛情絕望的時候

伊餘司令 從不曾有過,即使被戀人傷透了心,也依然憧憬愛情。每個人對待愛情都不同,為什麼要因為乙個人傷害了自己,而對以後到來愛情充滿絕望?只是在下一段愛情來的時候,我們會在一開始對自己設防,但對方愛不愛你,彼此愛不愛,這是我們感應得到的。愛情 這項,是彼此付出心意,如果感受到一方已經漸漸失去了那份心意...

如何判斷伴侶在婚後會不會有家庭暴力?

雋維 拳師存心要家暴男人,所以性格強硬的男人婆,容易遭遇家暴。她不溫柔,不像個女人,老公不知不覺把她當男的看。那倆男的發生矛盾了,就容易幹架。家暴女的重要特徵是嘴巴太能說,咄咄逼人,停不下來。比如李少紅拍的轟雷夢裡的晴雯,你們去聽聽她說話的腔調,聽了就冒火想揍一頓。老版紅樓夢裡的晴雯是風流靈巧,楊晴...

女生穿著超短裙,超短褲會不會有種羞澀,尷尬的感覺?

王家好的 對男生來說,只要留心觀察,簡直是一種超級刺激享受!有一次在食堂吃完飯出來正好碰見乙個漂亮美眉正在騎上單車,有乙個瞬間就莫名其妙的被我那雙怪怪的眼睛看見了兩腿之間的部分,黑色中間夾雜粉紅色的 心中暗喜的同時一萬條 蹦騰而過,為什麼要讓我看這個,為什麼要讓我看這個?不能穿個常點的褲子嗎?還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