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掀開裙子的情況下,如何鑑別偽娘和真娘?

時間 2022-01-16 17:55:57

1樓:

你問問ta就行唄

然後根據回答:

說是男的就掀,

說是女的就跟蹤ta,看去哪個廁所()

我本是男兒郎,又不是女嬌娥~

2樓:Fossil General

我同學的鬧的笑話給我一些啟發,用磁鐵可以辨別部分。不多說,直接上圖。這是一名女性的胸片,看出什麼不同了麼。

3樓:

採血然後看有沒有Y染色體。

啊順便這個方法還能用來複製兩萬多個妹妹什麼的…

4樓:

我能說直覺嗎,天生自帶特技。偽的真的學不來女孩子的那種柔和,再像也只能用妖媚來形容……

5樓:

網上說因為男性盆骨與女生不同所以男生是無法完成下面的動作的因為會不舒服無法完成可以鑑別偽娘了吧~

6樓:

這讓我想起了乙個sb的故事。

我乙個男性朋友,黎巴嫩人。長得很帥,在泰國住過一段時間,常常去泰國酒吧。剛開始,愚蠢如他,不知道泰中國人妖多。

後來才知道,跟他flirting 的女孩子實際是男孩子。後來,他就學聰明了,每次要抓人家褲襠。剛開始很靈驗,百分百龍抓手果然都是有料的男孩子,呵呵,他又有一次確認,真的是個女孩子,欣喜若狂,但女孩子直接離他而去。

7樓:

1 看手確實是個好辦法,男生的手骨骼更明顯

2 肩寬

3 其實有的時候看小臂肌肉能出來,這是個別情況

8樓:葛亮

樓上各位...難道不是看是否有喉結嗎?當然如果是年齡太小的偽娘,那當我沒說。

9樓:

看手,很多反串演員都會戴手套,喉結不一定明顯,但是男人的手還是可以看出來的。

10樓:

看腰臀大多數瘦瘦的男生都是直板身材

而女生雖然瘦大多數也是有曲線的……

11樓:暖黃燈下的貓

可以試試M字腿!男生女生骨盆不一樣,一般來說偽娘是做不到的,而真娘可以。

在不參加社團,不擔任班委的情況下,如何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我是渣渣 我覺得在經過了高中三年的忙碌之後 進入大學面臨的第乙個生活的改變就是課餘的時間增加很多不妨先用這些時間思考人生 問問自己究竟在什麼性格的人?這種性格以後適合從事什麼工作?搞科研?搞藝術?搞創業?考公務員?搞文學?面對無限的可能,建議那一張紙記下來自己的所有分析 認真考慮好之後,就是定目標。...

請問在不貼膜的情況下使用apple pencil 時如何解決寫字的聲音太大的問題?

臥龍村民 只要不貼膜不管你怎麼弄都會有劃痕的 螢幕殺手不是什麼鑰匙啊刀啊的 小粉塵小沙粒才是最大殺手 磨砂顆粒會比磨砂膜小一些寫起來手感也比較好。 最初 最好貼個膜吧。除非你能把iPad螢幕保護的不會有灰塵落上,不然會對螢幕造成刮花現象。推薦你貼磨砂或者類紙膜,不過對螢幕清晰度有點影響,對筆尖也有定...

請問怎麼在不喝酒的情況下社交呢?

認識朋友啊,我還以為跑什麼業務,無良公司逼迫應酬呢。題主說不喝酒都認識不了朋友,估計題主所在的社交圈裡這種情況見怪不怪吧。最好還是能拓寬一下社交圈。我身邊的朋友也是普通人都很好相處,他們就不喜歡喝酒。我以前的高中同學在一起就特別喜歡喝酒,每次喝的爛醉讓女生收拾爛攤子,不停勸酒,人都吐的臉色蒼白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