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來臨,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1-16 17:49:17

1樓:張心怡

沒得必要!因為是現代戰爭,現代戰爭需要的是戰勢,而不是生存形式。參看《人民形勢戰爭》或許能找到答案。

2樓:太初

首先戰爭來了,大家都擔心,第一吃,第二安全,所以我會先舉旗團結周圍的人,大家抱團,因為大家都怕,然後建立規則和感情,有了人有了團隊然後無限擴張,食物就會有組織的獲取,也不用擔心那些因為末世而準備暴露自己本性的人!有了人和力量,再進一步實行應對

3樓:wavevaw

等身邊的黨員們先上完了以後,要麼迎接英雄,要麼放心地為國捐軀。

4樓:老亞當

我本人這麼想 - 要在戰爭中保護好自己的親人和家園,就要參加戰爭,要為打贏這場戰爭出份力!

不知道朋友們是否為未來可能爆發的那場戰爭做好了準備,我是兩年前就已經完全準備就緒了:槍我會打,火炮我會用,坦克我會開,戰俘我會審,掩體我會挖,地雷我會排,傷員我會救,看著死神的眼睛我會笑...就等tm磨磨嘰嘰的俄羅斯部隊殺入烏克蘭了!

不過,來這邊湊熱鬧的反俄大佬太多了,就怕我沒有機會參戰人家就把戰爭打贏個球了。

大前天剛開入烏克蘭的一批不知道誰家的 M2 Bradley,和俄軍的裝備一樣,也都沒有標識

伴侶冷落你,你會怎麼做

矜持的貓頭鷹 去豐富自己的生活的生活。生活除了愛情還有太多好玩的事情了,學習繪畫,插畫,搭配等等,培養自己的自信力,等你變得更好蜜蜂就會多起來,到時候你就自己再做個選擇要不要繼續下去。 榴月二一 剛剛經歷了這個問題,感覺就是一方沒有在另一方需要的時候給出相應的回應,可能某乙個瞬間,需要的是陪伴或是乙...

後車嘀你,你會怎麼做?

海菌艦隊 如果你在第一輛車而且是紅綠燈,那是提醒你起步要快 如果你不是第一輛車,那他可能在滴你前面的車 如果塞車了還滴你,那這人可能按錯了,也可能是路怒症,忍不了塞車 先確認自己車輛和周邊有啥問題沒,比如晚上沒開大燈,限速80開60之類。沒啥問題該怎麼開就怎麼開。比如限速80,我開80,前面還有10...

身處逆境你會怎麼做?

自律 除了改變逆境之外,別無他法。所謂的逆境,歸根結底還是資源不足,心願不能達成。只要人往前走一步,資源就會多一點,就會有一步的效果。比如乙個普通人乙個月只能掙1萬元,那能不能想想辦法一到ll兩年內變成1個月兩萬。然後再看看能不能5年後變成乙個月5萬,10年後變成乙個月10萬 假設沒有通貨膨脹,只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