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自己有難的時候不幫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08:36:54

1樓:Barbara

看標題還以為是多大的事兒,本來想說戀愛關係不過是普通人際關係而已。仔細一看,500塊的事兒……

憑我淺薄的見識猜測,兩種可能性較大:第一種,只是玩玩。前面一系列示好都是在泡妹妹,現在你有事首先想到他,不免讓他有些警覺,會不會賴上他了;第二種,衝著結婚戀愛的。

題主平時光鮮亮麗,讓對方誤認為找到白富美,所以拍磚引玉,之前開銷都是投資。那知道題主500塊都沒有,男方大驚。題主也說了自己還有家人,男方內心更忐忑,這個女人不光本人窮,家裡也沒有幫補。

看來之前的投資要打水漂了,男方內心也很沮喪吧。

所以,即使你們兩個真的在談戀愛,借錢給你是人情,不借是道理。戀愛的目的不是改善生活,對方再有錢暫時跟你關係不大,何況對方一直在對你付出。多了解了解對方,也許會知道答案。

2樓:是溫溫啊

說一句很現實的話,他在心裡瞧不起你,即使他嘴上並沒有說。

不要輕易張嘴和別人借錢,能自己想辦法就想辦法。

你掏心掏肺的認為,你們都是男女朋友了,遇見問題就要共渡難關,可是在他看來,你連500元都要開口借,很掉價。

他又有錢又是獨生子,有車有房有穩定工作,就像你說的,500元對他來說真的是不值一提,你鬱悶指責他沒有幫助你,你有沒有想想他為何找藉口不借給你?

第一,他在內心並沒有真正認同和信任你。

如果是我們信任的人,對方確實遇到了問題,我們肯定會慷慨的借給對方,那什麼時候會猶豫不想呢?

要麼是自己也沒有錢,我愛莫能助呀,要麼是你打心裡不信任對方。

你覺得自己的錢可能會打水漂,你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足夠相信的地步。

第二,通過這件事,他在衡量你的價值,覺得你對他的助力不大。

人們都是現實的,沒有人願意「扶貧」,不要以為男人沒有虛榮心,和你甜甜蜜蜜的談戀愛可以,但真正要涉及到他的生活,他絕對不同意。

永遠不要把自己的失敗和窘迫展示給別人,就算他是你的男朋友。

我們經常會說同甘共苦,但這建立在兩個人的絕對信任上。

可是你的毫無保留,卻會讓對方不動聲色的準備了退路 。

3樓:北晨

看情況吧。

若是說:你在外地,他確實不在身邊,也無法很快趕到身邊安慰幫助你。這種可以適當予以理解。

你不可能講你擰不開乙個瓶蓋就對遠在千里之外的TA講,你給LZ過來,幫我擰開……這,,,就筆者而言也無法接受。

若講:你朋友就在身邊,就在同一座城市。而天空下雨了,你卻沒有傘,想要他的幫助(前提沒有其他客觀原因——上班諸類),可以毫不猶豫,直接讓他過來幫你。

如果說這都不可以的話,那你們倆就需要找空「喝個咖啡」了……

如上僅筆者個人觀點,不喜勿噴●v●

4樓:小白

簡單!你是備胎,或者網裡的一條魚,他沒打算跟你結婚,且瞧不起你跟他借錢,但是又不想跟你斷了,我猜你倆關係發展的跟親密了。勸你搞清楚他到底有沒有正牌女友

5樓:莫名找奇妙

關於感情這件事情,我從來不會勸你分手或者怎樣理性幫你分析一下吧,首先租房這件事情,無論他跟不跟你在一起,都是你要面對且解決的問題,這個需要你自己面對生活的壓力,先拋開你有男朋友這件事不說,這個確實是你需要考慮的問題。

當然,你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這個就另當別論,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就應該共同面對生活的困難,他選擇不幫你,這個就是他的人品問題,可能沒有真正把你當作結婚物件來看待,這個你要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畢竟我也覺得500真的不多...

希望你能好起來吧,工作順心衝衝衝!

6樓:閱讀修身

雖然我對你向男朋友借錢一事並不認同。

但是從我的本心來說,我不支援你和他繼續談下去。

借錢借不借都可以,但是一拖二六五就不夠意思了。

我不是綁架他一定要借給你錢才是合格的男朋友,但是他的做事方法我不認同。

另外,男女朋友尤其是沒到談婚論嫁時候,借錢還是慎重吧,我會借朋友錢,但是絕對不會借女朋友錢。

7樓:暖色

如果你是因為困難,偶爾向他開口借,他不借那你可以選擇分手。

如果說你經常性的開口借,說實話我會和你男朋友一樣,不太願意借,情侶之間經常性的借錢最容易傷感情

8樓:咪小貓

單憑你的描述,如果你還不盡快遠離他,你以後就陷入乙個自己倒貼給他還不能自拔的惡性迴圈不能自已。

比你大,有車有房有體面工作,獨生子,並不缺錢,卻在面對你為了解決租房問題借500時,注意啊,你是借!他卻避而不見,過後還給你說他家人病了在照顧,言外之意就是他這段時間也是急需要用錢,借你500,想都不要想。這麼冷血又無情的男人,要是我,早就已經甩了,而不會等他玩膩了來甩我。

他的這種處理方式,有幾種原因,

第一,他願意為你付出只是圖對你的新鮮感,等新鮮感過了,他確實也不會再多浪費一分一毫了。

第三,他就是乙個勤儉節約,哦,不對,是吝嗇自私的男人。他捨不得花錢來找物件,只想找那種倒貼還上趕著的女孩,他覺得他對你已經花了很多了,再花錢花時間花精力在你身上是一種浪費。

綜上,不要問男朋友不為你花錢怎麼辦,愛情本就建立在平等自由的基礎上,在這個基礎上,如果連最基本的人情冷暖都不講,你覺得你還有必要跟他耗下去?

趁早say bye-bye~

平時關係很好的舍友在自己有難的時候沒有幫忙還值得交嗎?

YAO 幫是情分不幫是本分 也看平時他這個人是個什麼樣的日常生活方式 幫不幫別人呢還是只不幫你呢 室友只有乙個嗎也可以擴大社交 交一些其他的朋友 黎大志 不必深交 曾經遇到室友 他需要你幫忙的時候 並不願意幫忙,並且真的很忙 他總是能幫你想出各種方法避開你的工作,去幫他的忙輪到你需要他幫忙的時候 各...

男朋友不幫自己一起洗衣服是自私嗎?

你生氣沒有問題,那,有沒有考慮過,為什麼他不幫你洗衣服你會這麼生氣?原因是什麼?真的只是沒有洗衣服這個事嗎?例 早上走得匆忙,孩子還在吃,於是盤子呀什麼的留在那裡了。傍晚回家,發現,桌上擺著吃剩的菜在盤子裡,盤子在桌上。還有吃飯的碗也在原地。我洗掉了,然後對孩子說 小A,下次你吃完後,將菜收一下,放...

女生會介意男朋友不忙的時候不找自己嗎?

荔枝醬醬 如果女生很忙的話,就不會介意 如果女生也不忙,就會很介意。其實這個問題說到底並不是男朋友在不在乎自己,而是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麼樣的相處方式,如果平時就各忙各的,只在固定的時間聯絡。比如約飯,比如睡前,那其實不忙的時候沒找對方也沒什麼,如果平時就經常膩在一起,突然有天不忙了,男生沒有找你,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