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摔跤吧,爸爸》中演員對摔跤運動的表現,尤其是共和联邦錦標賽中大女兒吉塔那幾場比賽?

時間 2022-01-16 08:42:02

1樓:中郎將

你是我的驕傲!當爸爸說出這話,眼中全是淚水!人窮其一生,得到父母的肯定是最感動!

電影不虧為神作!從貧窮農村一步步走向全世界!從低人一等女性到世界之顛的女性,這種跨越,超越國界,是刺破黑暗的閃電,在這個階層固化的年代,是多麼珍貴!

2樓:cecilia

看的心了很緊張,特別是最後五分的那乙個動作,總擔心會把她的脖子扭斷,贏了比賽丟了命,悲劇結尾。還好還好....觀影的人都是隨著情節的發展陪著哭陪著笑,女主贏了還給鼓掌的,電影很棒,所有人都被吸引進去了,彷彿我們就是現場的觀眾,這個故事的參與者,而不是乙個普通的電影觀眾

3樓:東東

逼真到,半決賽和決賽兩場獲得勝利時,同排觀眾中有兩個在鼓掌。

在我旁邊那個鼓掌到一半反應過來這是在看電影,尷尬的把手停在半空遲遲沒有放下...

4樓:浩然哥真是太菜了

摔跤我不懂。

不過成年後的女主角剛出來的時候,我一看她這體型和長相,心說這麼漂亮的妹子居然是個摔跤運動員,真是可惜了。

沒錯,開始真的以為是從摔跤選手裡面選出來的演員。

5樓:胡茜

動作漂亮!專業!值得看!

我們怎麼就拍不出這麼有深度的電影呢?感慨爸爸一輩子執著地做一件事情真好!比較意外的收穫是知道共和联邦運動會,還有摔跤比賽的評分標準。

以後奧運會有摔跤直播可以看看了。

6樓:於睿

技法都用出來了,也拍到了。可是為了讓普通觀眾看懂並且看的精彩,演員們都在不停得分。好像博弈的重點在於得分,和被人即將得分的時候往外逃。

真正的比賽的攻防並不是這樣的。攻防主要在中距離的部署和搶把位。

在比賽的最後一刻,主角才用出了終極奧義·假動作。我真是笑出聲了。

沒辦法,為劇情服務,照顧看不懂摔跤的人,這我理解。但是非要較真,跟真正的摔跤比賽,還是區別很大。

7樓:柔王丸

至於題主說的最後逆轉一摔的後抱腰過橋,其實對於專項運動員的力量水平來說,並不是力量需求特別高,但是背後那個把位是超級難拿,當然,作為演員能做出來相當不錯了。

還有個小細節 ,女主在訓練時,曾用了乙個犯規技術,也就是隊友被摔倒時問了一句「你怎麼做到的」?那個技術,就是剪刀腿,在國際摔跤和柔道裡都被禁的危險技術,不知道導演安排這個的用意何在。

如何評價阿公尺爾 汗主演電影《摔跤吧,爸爸!》(Dangal)?

談戀愛前先養喵 其實,值得思考的是,在全球範圍內,印度是最不適宜女性居住,但卻是離婚率最低的國家。根本原因便是畸形的社會觀念,造就了女性自我意識的淡薄,成為男性的經濟附庸,任憑其擺布驅使。但同時,現在的網紅經濟的發展,也過於誇大了女權社會的存在意義,而真正的女權主義,一定是平權主義,而不是矯枉過正的...

印度摔跤國家隊教練看完《摔跤吧爸爸》後是什麼心情?

卡比獸不太瘦 阿公尺爾汗拍的幾個出名的電影都有很臉譜化的反派,比如這個,又比如三傻。壞人太壞好人完美。但是電影整體反應的一些社會問題很有意義。瑕不掩瑜。 這種一正一反的設計,就像1 1,能簡單粗暴的推進劇情,但欠缺了力量積累的過程,就好比翻數學題的答案卻看到乙個大大的 略 一樣。只能說導演的野心太小...

如何看待《摔跤吧!爸爸》「父權大於女權」這個說法?

拒絕黃賭毒 確實這很不女權。一群來自農村的灰姑娘想要改變命運,得天天被父親逼著跑步,得剪掉礙事的長髮,得天天跑得一身汗臭,得在泥土裡天天打滾,得被父親逼著幹各種不願意幹的事情,不想幹還會被揍,吃這麼多苦才能改變命運,憑什麼伸張女權要吃這麼多的苦?這都是男人的陰謀,是對女人的折磨。所以阿公尺爾汗得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