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主動的做能讓男人興奮

時間 2022-01-16 06:49:14

1樓:Shelley

1、善解人意,不做作。男人對善解人意的女人,天生沒有免疫力。如果很多時候,只需乙個眼神或乙個動作,你就知道他想做什麼,能適時給他以鼓勵、安慰,及時消除他的負面情緒,他肯定會覺得和你相處非常舒服。

2、學會傾聽。不只是女人需要傾訴,男人同樣需要。都說男人有什麼事總是藏在心裡,其實那只是因為他沒找到可傾訴的人。

傾聽不止是聽,實際上更是一種互動與交流。當男人發現和你交流時,你能用心傾聽並高度理解他的想法和感受,他就會覺得特別舒服,願意和你相處。

3、做個小女人。尤其是懂事的小女人,會喚起絕大多數男人的保護欲,滿足他們的「大男人」心理。與小女人在一起,他們能時刻感覺到自己是個真正的男人,這也會令他們覺得非常享受。

4、學會寬容、降低控制欲。要懂得容忍男人有時候會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要允許他們偶爾會犯一些不涉及原則底線的小錯誤,要適當地給他們一些有彈性的自由空間,不能把他們當作自己的私人財產。這樣,在與你相處時,他們才能保持輕鬆、愉悅、舒服,才會喜歡和你在一起。

怎樣能讓男朋友主動提分手

梓晴 想要分手完全可以直接提出來,這樣對你們兩人來說傷害是最小的,不合適幹嘛不直接分手,還要男生提出來呢。是不願傷害他還是想要維護你的乙個好女人的想象。戀愛不是為了製造更多的傷害,而是為了讓兩個人在一起更快樂開心,希望你能理解本質 七秒記憶的魚 是因為你提分手你男朋友就對你死纏爛打各種威脅不願意分手...

怎樣才能讓水瓶男主動

鷹eagle 我家水瓶男就聽主動啊,我是白羊,然後我倆就挺和得來的,水瓶男很細心,也很有耐心,唯一不足就是特別愛吃醋,也非常黏人,天天都要見面,要親親,可能因為我是白羊嘛,白羊本來也是那種大大咧咧,再加上重慶妹子,熱情好客,我也比較主動,所以我倆便不謀而合,反正就是很不錯了。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吧,不一...

怎樣跟喜歡的男人做朋友?

你長的很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yixin 首先你要明確乙個問題,你是想要僅僅當普通朋友,還是想要以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