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是想得到友情或是愛情卻越得不到?

時間 2022-01-13 05:14:01

1樓:1564515

待人真誠,不忘初心,就夠了,交朋友沒有什麼這麼多的彎彎道道的,只要你表現出你有的價值就可以了,自己可以,你的朋友在意你,自己就會知道怎麼做的了。要有點自己的小脾氣。

2樓:

首先的首先啊我想肯定你的有禮貌彬彬有禮注重禮節的優點,這也是乙個人的素養和對別人的尊重。你說你不自覺的會討好別人或許是太期望得到別人的認可或者是對你的喜歡和好感以及太不在乎自己的感受了。尊重自己的感受,感受就是感受無所謂好壞,它的出現是有意義的。

只有表達了真自我吸引而來的才是你的真愛「粉」呀!最近對一句話挺有感觸的,「當你不怕失去時你才會真正的得到」這不是說你不怕失去ta你就會得到ta而是說當你不懼怕失去,你才會有機會得到平等的,有尊嚴的,合格的愛情或者友情。而這樣的得到才是讓生命豐盛的活水甘泉。

表達自我並非是要讓你從乙個彬彬有禮的紳士一下子變成乙個另乙個人,而是在其間取得並保持一種平衡。為自己建立好人際邊界,明白自己尊嚴的寶貴,這樣不至於在漫長的旅途中迷失自我。擁有自我才會擁有很多你無法想象的更多豐盛。

3樓:

作為女生我想直白的告訴你,身高有點低,需要性格去彌補,估計你是個比較不灑脫的男生,或者你做的是你自己認為的「好男生」,然後女生可能對這個點沒什麼那麼在意,也許女孩更喜歡有趣或者幽默的男生,不過蘿蔔白菜個有所愛,做你自己就好,不要在意什麼紳士什麼文質彬彬,會有喜歡你的菜,另外,緣分還不到,不急。內心強大,你就抱著你要孤獨終老的態度過著吧。

4樓:如花姐

因為你活成了別人想要的樣子,但那偏偏不是你自己!

學會卸下偽裝,用真實的自我去面對這個世界。即使你不是完美的卻會有幾分真實的可愛。相信會有人被你的這份獨一無二打動的。

5樓:唐賺錢

總有出其不意,那才叫生活。最好的東西往往會在你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狀態。

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再焦急,放鬆自己,開始享受生活而不是追求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不是做別人喜歡的事。

為什麼男人都想得到別人的老婆,卻萬萬不能接受自己被戴綠帽子?

我喜歡別人的老婆,日起來比自己老婆舒服,而且沒有負擔,畢竟只是炮友的關係,沒有感情糾葛。而且有一種征服的快感,尤其是你對手的老婆,日起來更爽。看著你對手在痛哭呻吟,他老婆在你胯下呻吟,這感覺真好。當然,自己的老婆也要用心呵護,三妻四妾才是王道。 已登出 第一,誰告訴你的?有什麼證據?調查報告在哪?第...

為什麼很多人只想著活著想得到什麼?卻不去想為什麼活著?

是樊手啊 乙個衣不遮體的乞丐都快餓死了,你覺得他眼前需要的是食物還是華麗的衣服?每個人都是有思想的,但是限制每個人思想的,恰恰卻是眼前所必須面對的事情。只有活著,才能想為什麼活著,才能去探尋。所以想拯救乙個人或者想改變乙個人,不要跟他說什麼大道理,沒用的只有先幫他解決掉眼前的困難才行。當然,以上不適...

為什麼總想得到個子高高的(185 )男生的擁抱 不是特指歐是泛指。?

金河 正常我乙個男的喜歡美女和女生喜歡高個子一樣 生物本能,進化的結果 只是最後能不能得到,也的看自己硬體和軟體的實力。當然,很多女生說身高什麼不是決定性的因素,其實也對,畢竟絕大多數男人最後也不是娶到的美人。扯遠了,其實就是個本能反應,正常。 正常,高大確實是性吸引特質,根植於基因,女生看高個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