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友檢查出了視網膜色素變性,未來可能失明,想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5:05:59

1樓:林深時見鹿Ami

我也是大二知道了,我媽媽一直有這個病,眼睛早已失明了,而我也被遺傳上了。去年疫情的時候我晚上就看不到了,開始病發了,現在眼睛越來越不舒服。疫情的時候,我主動和他分手了,我真的不想拖累他,我也接受不了我以後完全看不到的樣子,而他每天要很辛苦,工作完還要回家照顧我,好多好多的事,我不敢去想。

說實話,我真的太愛他了,我放不下,也不得不放下,每天都在快樂回憶中度過。今天我終於有勇氣告訴他我的病了,不過我們已經沒有可能再在一起了。這些挺好的,正如我希望的那樣,他能過的很好,我也在慢慢接受以後失明的自己。

2樓:一希希

其實我也不知道,作為一位RP患者,我也渴望愛與被愛,但是自身有了這個情況,不確性的未來,愛好像更是一種傷害,成為拖累,而且這個基因病會遺傳,沒有人能接受這種的,人人都渴望家庭幸福圓滿,你女朋友想和你分手大概便是不想拖累你,至於你怎麼想,如果願意在一起,承受的壓力太大了,正常人的生活都是高壓,更別說附加這種,我相信你做什麼選擇,你女朋友都不會怪你的,這就是愛吧。

請問大二女生參兵可以嗎?

傑視影說 可以的,你可以跟學校申請,保留學歷,先去參軍,等參軍結束可以回去學校繼續學習,當兵可以很好的鍛鍊人的意志,對以後出社會會很有幫助 糖公子vlog 你好,看到你的問題問答的女生可以參軍嗎?我想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女青年參軍的要求是滿17歲到19歲。大專是23歲,本科是24歲。個人的基本條件,...

大二女生想專科退學回家自考?

姓金的腦斧 都讀大二了,忍忍就過去了。我一直不明白,那些考進大學還會退學去自考的人是不是腦子被驢踢了。統招文憑忍忍就有了,非得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啊 我就是專科專公升本的,現在已經畢業工作啦。還記得當初也是專科去了個不喜歡的學校,不喜歡的專業,雖然和同學相處還好,但學的東西真的是我不喜歡的。我乙個學文...

大二女生,突然不想努力了,怎麼辦?

唐小川 你就是出去幹個服務員,人家也不一定要你!一沒體能,二無技能的女孩,畢業即失業!就是幹個文員起碼得excel你都不會,你會幹啥?長的漂亮嗎?現在靠漂亮可以直播,不漂亮又沒本事,你坐等躺平天上掉富二代娶你? 荼靡 在我還是大二的時候,感覺離畢業還很遠,也沒有清晰的人生目標,每天就是按部就班的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