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幾十萬,你們是怎麼翻身的?

時間 2022-01-13 05:05:59

1樓:AA運來

1、將財產盤好了先還債

如果你手頭上有房產或者其他的投資,這些盈利不高的話,不妨先盤出去,然後把得回來的資金都先拿去還債。如果欠債太多,太久,產生的利息也是很高的。因此,能先還多少就還多少。

起碼解壓了你的一部分債務,讓你未來的日子分期還債時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2、踏實幹好目前的工作

欠債的人一定要靜得下心來踏實工作,踏實工作可能收入不會太高,但是起碼可以讓你目前能夠維持必要的生活開支,而且還有部分盈餘去慢慢還債。如果你心氣太高,這也不肯幹,那也看不上眼的話,還債只能是一句空喊的口號,對現實還真的是一點幫助都沒有哦。

3、看是否有朋友能幫帶著做生意

欠債還錢,雖然可以找朋友幫助,但是直接借錢還是比較困難的,此時若你有做生意的朋友,不妨請其捎帶你一下,這樣的幫助只是舉手之勞,相信很多人都是願意幫忙的,比純粹找借錢要好得多。所以如果你肯踏實苦幹的話,還是可以找朋友幫忙,盡快度過難關的。

4、注意做好開源節流的工作

乙個家庭的開支都是有限的,如果想要做到開源,就必須先要做好節流的工作。此時你應當制定乙份比較好的省錢攻略,把往常一些不必要的開支給去掉,就留下一些剛需的開支就可以了。規劃好自己的生活開支,其實也是可以省掉一筆不小的金額,雖然對於巨大的負債來說,只是杯水車薪,但是聊勝於無。

5:學一些理財的知識

用節流節省下來的錢嘗試著做一些理財方面的投資,開發一些不在職的開源增值專案,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還是會有翻身的機會的。

6:關注紅滿年財經,我們專注於投資理財方面,相信對你會有一些幫助。

負債幾十萬怎麼還?

93年,40w 欠錢原因 給公司前同事借錢周轉,我去銀行幫他貸了50萬給他。有借條,後對方無力償還,現階段只能自己抗。目前我和老婆兩人年收入15到18之間,五線城市。目前房貸加車貸每個月5k,還好車貸沒幾個月了,欠錢不還是去年10月份的事,本來那時候是準備要他還了就是,結果他還不上了。目前能做的就是...

負債的你是如何翻身的?

莫寒 首先放下自己的虛榮心,丟掉面子,做好自己的規劃,不管欠多少錢,每月必須存一點點錢,哪怕300或200。既然欠了這麼多錢,說明你在別人心中是有這個能力還完的,所以慢慢來,近期還不完,那就考慮多幾年還完,90後還很年輕,想想我們人生路才剛剛開始,千萬不要走極端,不就是欠錢嗎,錢沒有命重要,一定一定...

最艱難的時刻,負債幾十萬,接下來該何去何從呢?

我小時候可壞了gh 所有的艱難都是為之前毫無節制付出的代價,總歸現在你可以懸崖勒馬,開始發現問題,不要想太多,捋明白自己的債務,一點點還,總有還上的那一天,哪有過不去的事啊,艱難總得艱難一陣子,要不怎麼長記性,同樣經歷負債,努力吧,希望早日上岸 瑜人 在你最艱難的時候,想一想自己還能有什麼可失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