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計算的概念及特點?

時間 2022-01-13 05:05:58

1樓:北淼君

雲計算的概念它是由Google提出的,是乙個網路的應用模式。其中它可分為狹義雲計算和廣義雲計算。

廣義雲計算這種服務可以是IT和軟體、網際網路相關的,也可以是任意其他的服務。這種資源池稱為「雲」。「雲」是一些可以自我維護和管理的虛擬計算資源,通常為一些大型伺服器集群,包括計算伺服器、儲存伺服器,寬頻資源等。

計算將所有的計算資源集中起來,由軟體實現自動管理,無需人為參與。這使得應用提供者無需為繁瑣的細節而煩惱,能夠更加專注於自己的業務,有利於創新和降低成本。

①資料安全可靠:雲計算提供了可靠、安全的資料儲存中心,使用者不用再擔心資料丟失、病毒入侵等麻煩。

②輕鬆共享資料:雲計算可以輕鬆實現不同裝置間的資料與應用共享。當然,這一切都是在嚴格的安全管理機制下進行的,只對資料擁有訪問許可權的使用者才可以使用或與他人分享資料。

③擴充套件空間巨大:雲計算為我們使用網路提供了幾乎無限多的可能,在為儲存和管理資料提供了幾乎無限多空間的同時,也為我們完成各類應用提供了幾乎無限大的計算能力。

④客戶端需求低:雲計算對使用者和使用者端的裝置要求低,使用起來也最方便。

總的來說,雲計算可以說是網路計算的乙個商業演化版。

簡述旅遊資源的概念及特點?

Enid 旅遊資源概念及評價標準 3.1旅遊資源tourism resources 自然界和人類社會凡能對旅遊者產生吸引力,可以為旅遊業開發利用,並可產生經濟效益 社會效益和環境效益的各種事物和因素。3.2旅遊資源基本型別fundamental type of tourism resources 按...

論述法律解釋的概念及其特徵?

法律解釋 一定的人或組織對法律規定含義的說明。法律解釋既是人們日常法律實踐的重要組成部分,又是法律實施的乙個重要前提。知乎使用者 法律解釋的種類?知乎使用者 怎麼簡要論述刑法解釋立場,有什麼思路嗎?知乎使用者 民法的解釋方法有哪些?與一般解釋相比,法律解釋的特點主要表現為 1.法律解釋的物件是法律規...

作為乙個獵頭,想了解雲計算各個概念的定義,例如分布式集群 虛擬化等等,有什麼書籍可以參考?

我接觸過的獵頭 60 以上都是壓抑著內心的衝動,試圖緩緩地讓候選人了解並接受自己,大概會做這麼三件事情 1.表達出手裡頭有很多資源,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幫到候選人 2.了解候選人的工作狀態和跳槽慾望 3.在彼此信任的基礎上,進行資訊交換,牽線搭橋。獵頭擁有很多資源,但對行業的理解深度一般不會高於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