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眼相差200度,配眼鏡怎麼配?

時間 2022-01-13 04:58:04

1樓:王慶坨犀牛眼鏡

原來的度數看不清,所以重新驗光配鏡發現度數漲了,配鏡後看電腦十分鐘左右眼睛紅腫的厲害。首先說看電腦十分鐘眼睛紅腫的厲害,一定不是因為眼鏡度數的改變造成的,可能是眼睛有其他問題出現了。你可以自己做乙個試驗,還用以前的眼鏡看電腦試試,是否還會出現相同的情況,如果情況相同依然紅腫,趕緊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如果確定沒有眼疾,你這種情況那麼如何配鏡才能更舒服呢?我的建議配一副工作專用鏡,應該可以緩解你的問題。前提是近用光精確驗光,不是隨意的降低一點度數就可以,人眼看近時球鏡度與散光以及軸位有可能完全不同的。

2樓:GUNSS岡司鏡片

要檢查一下容像有沒問題,盡量平衡去矯正,度數相差過大可以選擇兩步配鏡矯足,預算可以的選擇個性化定製,專門定製屈光參差佩戴鏡片,優化掉稜鏡像差佩戴舒適度更高.

3樓:知否

屈光參差雖然比較大,還是在範圍內,一般配眼鏡屈光參差不超過250度以內不會有太大問題,你描述的是看近眼睛容易疲勞,主要可能是眼睛調節能力下降造成看近不舒服,可以選擇抗疲勞鏡片,或者翻轉拍訓練調節;

4樓:A9眼鏡-心心念念

可能的原因1

屈光參差大的近視患者…一般增加近視的時候,度數高的那只眼睛會增加的多一點,度數低的那只眼睛會增加的比較少……介個是規律和經驗哈…

現在看你是兩隻眼睛都加了75度…有可能是度數低的那只眼睛度數給高了,去眼鏡店體驗一下降一點左眼度數,看看看近會更舒服…

可能的原因2

屈光參差大的近視患者…度數變化後,特別是換眼鏡鏡框改變很大,眼睛調節融像困難,會很難適應新的眼鏡,導致眼睛很容易疲勞…

所以一般建議屈光參差大的近視患者,換眼鏡的時候不要戴大框眼鏡,特別是框高比例高的眼鏡!

5樓:眼睛知道診所

一般驗光後都會叫你試戴10分鐘。那會兒你有沒有嘗試看近,然後有沒有發現看近問題呢?如果實在不行就是回眼鏡店,讓她適當幫你調整,如果稍微降一點度數看近會更舒適,那看遠稍微欠矯一點也是沒關係的,主要還是看遠看近都要以舒適度為主。

畢竟眼鏡一配就要戴好幾年。

6樓:北京眼鏡大叔

實體店配的就直接回去售後,叫眼鏡店的人售後處理,消費者其實無需知道什麼原因導致的。叫適應那就適應7天,還是不行,眼鏡店有義務處理。處理不了可以要求退款。

你舊眼鏡和新眼鏡雙眼差距一樣,雙眼度數差別大我認為不是原因。

新眼鏡看近不合適,排出了基本的配鏡要求出現失誤的可能的話,還真可能是適應問題。

原來雙眼差不多都欠矯100度,看近會少用1D調節,一下子配足後,33公釐就必須需要3D才能看清。可能自己調節幅度小。調節需求大於調節幅度的1/4就會出現看近有問題。

年輕人稍微訓練一下舊可以。其實帶新眼鏡看近就是在訓練。如果年級40+的話,那就很正常了,是因為出現了老花。

我建議你先堅持佩戴適應7天,大概率就OK了。如果不行,回店處理。如果是網配,那就麻煩啦。沒人處理了。

7樓:驗光師菊子

首先要檢查你的雙眼融像功能,確定能夠融像,相差200度也沒關係,就按實際驗光的度數配,慢慢適應就好了。

如果不能融像,可以考慮把度數高的適當降低一點,以實際佩戴舒適度為準。

還有一種解決方案,就是佩戴角膜接觸鏡,它是貼在我們角膜的淚液層上面,對於兩邊眼睛光度相差特別大的,不會產生像差,很好適應。

左右眼度數差300度,該怎麼配眼鏡?跪求幫助?

一樣一樣的 左眼350度,75度散光,軸度170。右眼675度,75度散光,軸度179.因為左右眼差別很大 325度 雙眼視差特別大!融像的過程會很累 一 衝方框換成圓框,鏡片的視覺區域變大眼睛得重新適應,下半段看起來會變形,遮一下會發現好很多 二 從沒有鼻托到有鼻托,眼鏡離眼球遠了,視差會變化的,...

幫女朋友配眼鏡 左右眼950度 1 74非球面鏡片好麼?還有該怎麼選擇墨鏡鏡片?

因為她這個度數,能選擇的太陽鏡都沒有彎度 有彎度的會暈 而且邊緣會特別厚。如果她能接受,可以考慮戴角膜接觸鏡再戴太陽鏡,或者選擇變色片。選鏡框切忌不選大,如果有散光就不要選太圓的。 武漢點亮哥 重點在度數!厚重!所以選擇範圍相對狹小。1 如配常規1.74非得話算是目前樹脂鏡片常規模擬較薄的了,它的色...

雙眼度數相差700度,配眼鏡時鏡片可以配不同折射率嗎?高度數的應該度數配低一點嗎?

知否 折射率方面還是建議選擇一樣的,不同的折射率色散不一樣,成像清晰度會有差異,至於度數,把持清晰 舒適原則,哪個戴著清楚舒適選哪個 眼鏡姑娘 1 不建議配不同折射率的鏡片,折射率不同,除了厚度不同,阿貝數也就是色散係數也會不同,會導致雙眼看東西清晰度舒適度有影響,易造成視覺疲勞 2 11.75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