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的靠譜的理財或者讓錢增值的辦法有哪些,歡迎高手們提些建議?

時間 2022-01-13 05:14:01

1樓:千紅

金融產業存在的形態從表面上看:一方面是發現那些需要借貸並有能力還貸的公民或公司為他們提供更好的借貸環境(可以更方便快捷的借貸),另一方面又為有餘錢需要投資的人提供更加豐富的投資渠道和更有保障的投資專案,,運作方式的結果在一定程度上也正是實踐著交易權的平均分配理念,並在這個過程中獲得自己相應的利差回報。而對於我們個人的投資者而言;區分這些金融理財產品和投資方式優劣的唯一標準就是它所建立起的這種連環債務關係能否兌現並持續下去,(投資方)和其它的財富生產者一同消費從中獲取足夠的利潤用於還貸。

若投資收益或利息不是以此作為基礎兌現依據的,那麼我們就可以基本判定這樣的投資專案與傳銷,詐騙,賭博無異。從結果上看金融產業的核心價值取向是同我們儲蓄想要達到的目標是一致的。然而由於當前的金融產業在本質上是沒有得到貨幣制度的制度支援的,所以整個金融產業實際上都非常地脆弱,而我們目前建立的這些所謂的金融風險管控體系其實質無一不是以壓制金融產業的效率和功能為代價而實現的,結果就是使得金融產業還遠沒有發揮出它應有的功能和潛力,任何的金融創新實際上都是在冒險,如果我們接受以平均幣權為導向的金融治理策略就可以從制度上強化這一貨幣運作模式,使優質的金融業態真正地得到制度保障而不斷發展壯大,讓我們的投資更有收益保障,那麼我們的未來生活也就有了更多實質性的制度保障。

相反假如我們的儲蓄行為導致了未來經濟的崩潰,那麼我們現在即使能儲蓄再多的貨幣也是沒有什麼用的。所以金融產業所能發揮的作用是完全可以替代儲蓄所希望達到的所有現實需求的,而反觀儲蓄確未必能實現我們的未來規劃,我們現在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進一步地提高我們個人的財務規劃水平,這樣我們的未來生活才能得到保障。那我們現在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儲蓄呢?

貨幣制度早已將我們所有人的利益納入到乙個制度體系中,人人自危的結果必然是人人必危。詳情請閱讀動態全文

2樓:goodtime

沒有建議。理財不能致富,也不能改變命運。如果說想存錢等老了退休再花,不如買保險。

不要掉入理財陷阱。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你理財賺的錢,必定是別人虧的錢。

你還想怎麼樣?

工行的理財產品靠譜麼?

大部分都是代銷產品,和工商銀行一點關係都沒有,靠不靠譜自己看看吧 可以嘗試下,銀行理財一般不會虧損,但是可能利率達不到預期,這個你要有心裡準備。理財產品還是和定期存款有區別的 銀行理財產品自然是靠譜的,也是穩健型的,新手的話,可以適當買一點,不過收益確實不高,老手會覺得沒勁,因為銀行的資金量足夠龐大...

大家有靠譜的感情挽回機構或者老師推薦嗎?

林晶瑩 我男友天秤,戀愛時候很好,對我很照顧。但是後面就忽冷忽熱,前一天火熱,後一天冷淡。你問怎麼了,他說沒事,你想多了。明明他約的見面,半小時前,突然說不來了,比較忙。很多次 我們才談四個月,前期他無限熱情,現在是你不找他,他不找你。但是每天聯絡不斷。要不然我感覺才相處四個月感覺像進了冰窖。後面我...

請教大家,有沒有學習西點或者西餐靠譜的學校 最好是三個月到半年短期培訓 ,畢業後就業包分配嗎?

王彬 其實有很多人都有你這種想法,用最短的時間學會一門技術,然後自己開始掙錢,當然,學習時間的長短取決於你的要求高低,但是如果你想在收個行業裡有一席之地,那就得不斷的 學習進步。 九月 我有個朋友就是在山東英才烹飪學院學習的西點,有半年,一年,兩年,三年的培訓,學校裡還有專業的創業就業的指導中心,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