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還是個久別重逢的人)?

時間 2022-01-12 09:13:11

1樓:時瑾

我跟我物件是小學同桌,到了高中也算重逢,他說他經常夢到我,後來就成了,表達心意,不留遺憾就好,如果對方沒有這方面的意思,這世間又不是沒人,本姑娘還能找不到

2樓:我有特別多問題

我高中有個喜歡的人他很優秀所以激勵著我,我現在和他考入了了同一所一本大學但是他仍然不屬於我但是我不後悔我喜歡過他 ,他仍然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3樓:雨下

這種東西看個人了,建議你現在先不表白,等過了半年再看看。當然嘍,學習與戀愛這兩樣,說實話吧,是可以兼得的,但覺得你還是先搞好學習吧,你可以讓她成為你的動力,先學習好再去談別的。

說說我個人吧,我初三暗戀乙個人,但我沒那個勇氣表白 ,覺得自己不太行(其實現在看來比較可以),就把它放在了心底,將學習更進了一步,還拿了獎學金哦初三畢業也沒敢表白,還考了個她不會去的學校,現在想來,不是特別怎麼樣後悔,因為幾年來再沒見過她一面,慢慢的也就淡忘了,把心思撲在了學習上。

重點來了,我高中把握不住這東西,在高二的時候表白了乙個女生還追到手了,那時的我哪顧得上學習,每天都是想著那個女生,學習成績嘩啦嘩啦的往下掉,因為疫情我們還分手了,分手後還因此墮落了許久。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問我後不後悔,那我肯定說不,我喜歡那個女孩,現在依舊是,雖然我們應該不會再有許多交集了,但我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什麼理由。說了一堆屁話,但我想告訴你的就是,青春嘛,不就是拿來使勁造的嗎,你只要心底裡覺得值得,保證以後也不會後悔,那你就去幹,管個屁的別的東西。 不過,學習也很重要的歐,畢竟,我雖然比較拉,但也還是上了個211滴。

真的很羨慕那些能夠從校服到婚紗的一對對情侶們啊,感覺那真的就是青春時期最美好的結果了。希望你不想我一樣把握不住這兩條,祝你萬事勝意啦!

4樓:想做主角

應該找個時機表白,也許會被拒,但一生都不後悔。不要等到大家各奔東西,失去聯絡了,才說出哪三個字。畢竟人的一生就像流水,只能向前,不能向後!

5樓:愛吃番茄炒蛋

作為乙個跟你有著相同經歷的人,我在每乙個寒風刺骨的晚上都在悔恨自己為什麼當初沒有說出自己的心意,哪怕是被拒絕。

從畢業以後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

連同我的暗戀,也都永遠留在了那個夏天。

高中如果遇到了喜歡的人怎麼辦?

小熊的親愛餅乾 忍著喜歡就好畢竟要面臨畢業可能會又分開 高中時候談戀愛會被家長老師兩座大山壓著 而且真的會影響學習如果成績下降了肯定會怪對方但是你竟然這麼問了心裡應該是想只是喜歡但不談戀愛的吧? hope 每個人的思想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決定了他們對於戀愛的看法和行為不一樣,有些人可能以此為動力更...

如果在婚後又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塵一 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敢說出你的真名嗎?如果敢說,那就是英雄,你就可以喜歡N個人。因為自古以來就是美女愛英雄。為什麼是雄,因為荷爾蒙分泌強盛,乙個人滿足不了,很正常。相反你就洗洗睡了吧! 哈洱姐姐 說明你對你的婚姻沒有責任感。當初選他的時候,不是因為愛情嫁給他的,而是因為他是個好的結婚物件而已。...

結婚後如果遇到了喜歡的人怎麼辦?

埋在最心底吧。已婚4年了,婚姻生活其實還不錯,有乙個2歲的寶寶,心裡有個白月光,那是我11年的 傅小司 每年除夕夜會給他單獨發一條訊息。但是我知道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其實在一起在並不一定有好的結果,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自己在他心裡是美好的。有時候想想,他大概是我青春裡的執念,其實最重要的是我的身份早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