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店買的翡翠鐲子(玉)保值嗎?

時間 2022-01-12 09:05:00

1樓:肆禧

首先確保這個翡翠鐲子天然緬甸翡翠(A貨),然後在看它的種、水、色、工、大小、棉、裂、多方面來綜合評價手鐲的審美價值、商業價值,如果兩者都具備的話不僅能保值還能公升值。

2樓:蔚藍的心

看成色,價位,價效比,高檔貨還是會保值的,但一般來講珠寶店的買的比較貴,品牌溢價在其中,就看買的值不值那個錢,買貴了一開始就不值那個價位無法談保值,能撿漏了當然好。

3樓:

珠寶店,如果實體店的話肯定會有偏高的成分。和你購買的渠道有點關係。

另外,最重要的保值公升值條件是,你買的手鐲夠好,能達到收藏級保準。這對於一般飾品而言,顯然是達不到的。

個人覺得沒必要追求這個。一眼心動,久處不厭,長久陪伴,這些就足夠了。

4樓:周小天

保不保值,要看您購買的玉的品質。這幾年翡翠市場因為原材料隨著開採的速度越來越稀缺,價值增長了好幾倍,如果您購買的翡翠手鐲,是品質比較好的,不但保值,還有很大的公升值空間。如果品質比較普通,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就不存在保值這一說了

5樓:xelloss

題主應該聽過「二八定律」吧。

不管是翡翠,還是其他寶石。能有收藏價值,能保值,在你需要的時候,不需要到處找人變現的,只有頂層那20%的貨。

但作為普通人。你有那個知識,經驗,眼力,人脈,金錢買到那20%的上乘貨嗎?

沒有。那你就不需要考慮買翡翠保值與否的問題。

6樓:老三l翡翠

翡翠玉石一般作為消費品,用於裝飾佩戴,其保值屬性範圍較小,屬於在特定範圍內的屬性,普通人購買需理性!另外只有高階的翡翠玉石珠寶在一定範圍內才具有保值增值的功能!

7樓:喲這不小鵬哥嘛

首先跟您說下,玉石並無計價標準。所謂的值,是您的主觀唯心。所以才有了千金難買我喜歡這句話。

當然,也有客觀的市場炒作因素。渠道不同,眼力不同,對市場的了解不同,造就了千人千價。其實翡翠飾品就是買來佩戴,取悅自己,太過糾結價值反而失去了原本的初心。

喜歡就好,不是麼

8樓:廣東玉商

想要在珠寶店買到能夠保值的翡翠鐲子,這很難說。首先,具有保值作用的翡翠,要具備種水好、色澤漂亮、造型美觀、工藝線條流暢等等,但什麼是種水好?半透明、透明質地的種水比較具有保值作用,同時翡翠的顏色也非常豐富,其中綠為貴,紫為尊,當然其他顏色也是很不錯,只要不要有明顯的瑕疵,對於造型和工藝,質地好的翡翠加上好工藝,能將本就價值不低的翡翠再往上抬,甚至達到收藏級別。

回歸於在珠寶店買翡翠鐲子,這要看珠寶店的翡翠質地達到什麼程度,只有質地偏上的才具備保值作用,質地粗礦的翡翠只能帶著玩玩。

9樓:半半月

說句實話,起碼要買到中萬以上的鐲子才可能保值,並且珠寶店相對來說還會溢價,實價可能還得再低一些。像幾千塊錢甚至幾百塊錢買來的鐲子只是滿足乙個審美的需要了。

珠寶店裝修用什麼燈?

帥霞姐 還是照亮一點吧 當初我弄的時候就在櫃檯邊上每個櫃檯安了乙個大射燈,想的還比較浪漫比較人文。覺得只要櫃檯裡頭看著亮閃就可以了 平常店裡頭就正常光線接近自然光線最好。這樣客戶來店裡頭看貨或者取貨就能感受到最接近自然光下鑽石的樣子。而且最能辨別鑽石的通透性 視覺上也可以分辨奶咖鑽 因為奶咖不寫在證...

珠寶店裡面買貔貅送的翡翠玉珠,是A貨嗎?

老杜說翠 這還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現象。從目前行業裡的習慣來看,很多翡翠掛件的配珠,比如掛件的頂珠,手串的隔珠,車掛的下擺珠等等,還真都不是純天然的翡翠,有的是染色玉髓,有的是處理過的翡翠珠子。所以,買的翡翠,如果有配珠,最好還是先問問商家,是不是A貨翡翠。配珠大部分就起乙個美化,裝飾的效果,如果有要...

在珠寶店裡買的翡翠吊墜有裂痕,剛開始不明顯我也沒在意,現在乙個多月了越來越明顯,還可以去店裡換嗎?

卯丹 很難。你沒辦法證明不是你的磕碰造成的紋裂擴大。你也沒辦法證明當初加工有貓膩遮掩了瑕疵,例如煮了蠟導致裂紋不明顯戴了一段時間蠟化了紋裂更明顯了。畢竟這麼長時間了。 薈萃集 瀉藥 雖然不知道是誰邀的.認真回答!首先是可以去換,但是應該店家不會給你退換的!因為時間太久了!加上玉石屬於特殊貴重物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