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去疤痕產品嗎?或者方法

時間 2022-01-12 09:05:00

1樓:更深的白

要說好的產品,那也還是在崽兒受傷以後!!!!!

自己也沒受過什麼傷,但是崽兒之前受過傷,因此臉部留下了兩道很長的疤痕!!!

為了消除崽兒的疤痕,我是費盡了心思,首先就是消除黑色素的沉積,找來家裡用的新鮮的姜、切片,給崽兒塗在臉上,每天貼兩次,多給崽兒按摩!!!!!

每天給他衝維生素泡騰片喝,促進新陳代謝!放在家裡的乙個祛疤凝膠也是很久都沒動過,這個是外塗的,除了早晚給他塗抹一下以外,是每天中午也會再一次塗抹!!!

塗抹的時候,都會輕輕地給他打圈按摩一下,就這樣堅持用了乙個多月的時間吧,這痘印就真的淺了很多!!

看到漸漸沒了疤痕的崽兒,心裡總算放了心!!!

2樓:美好

我給別人用過的中藥膏,生肌化瘀,但是內服的茯苓:《本草正》:能利竅去溼,利竅則開心益智,導濁生津;去溼則逐水燥脾,補中健胃;袪驚癇,厚腸臟,治痰之本,助藥之降。

以其味有微甘,故曰補陽。但補少利多。

丹參:活血祛瘀,通經止痛,清心除煩,涼血消癰當歸:活血補血,黃芪,白朮,地黃等中藥打成粉內服。

有沒有去色素沉澱和疤痕的方法或者產品?

娜兒 你別說這個我還真有,這個祛疤膏我必須要來吹一波了,著實是好用!當時被燙傷我還不以為然,不就是個燙傷嗷嗷叫上兩天,畢竟那些有名字的人說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讓往事都隨風都隨風。平時我就該逛街就逛街,想搖頭就去搖頭,蹦沙卡拉卡!我也沒有想拿麼多,知道那天被人問我啥時候買了個表。當時沒有反應過來就接了...

去痘印的話有什麼好方法或者是好產品?

叮咚!你有一支祛痘印膏,請接收!臉乾淨如白紙的人是不懂我們這種被痘印青睞的痛苦的!不化妝沒勇氣出門,化完卡粉也不想出門!惱火到我真想把自己這張堪比毀容的大爛臉撕下來,拿張白紙畫張皮貼上去!但是!我現在已經沒那衝動了!一般人我都不會告訴她們,我就用了個祛痘印膏,臉就好了,這大半年來臉上一直很乾淨!所以...

推薦一下好的去疤痕的產品?

首先,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大意,一時的快樂,而得意忘形。因為恰恰這個時候,有些疤就會趁虛而入。當你不小心菸頭滑落在身上時,當你騎車乙個忘記轉頭時。很容易讓自己手傷,而擁有不好看的疤痕!我的胳膊上也有一道疤痕,當時看著人家在玩火槍覺得挺好玩的,自己也就一時之間有了興趣,可就是貪圖好玩,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