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以前喜歡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3:46:16

1樓:

跟我今天一樣,買早餐,遠遠地走來,認出我了給我打招呼!很好是吧?結果高中青春期長痘痘在修復期都不敢抬頭跟他回答。

只希望痘痘快點快點兒好。才好告訴他,孫俊賢,我曾很喜歡你(。▽`。

)很想和你乙個高中,但不能辜負父母。祝你前程似錦吧!

2樓:

能夠被定義成以前,要麼就是沒有勇氣表達這份喜歡,要麼就是表達了沒有得手。

沒勇氣就鼓起勇氣去表達去熱烈的追求,沒得手可以繼續喜歡但是別打擾他的感情與生活也別辜負現在愛你的和你正在愛著的人。

畢竟所有人都值得愛與被愛。

3樓:

這得分情況,如果是和平分手,看見也只會當沒看,也不會詆毀他。

如果他曾經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那麼不好意思了,我會氣到他受不了。

我就是這麼偏激的人。

4樓:紅紅紅紅紅紅莉棲

其實喜歡是有時間限定的呢,至少自己是這麼想的。

再遇見時各自安好各有成長,本來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了,要是因為這樣再次相遇發生點什麼,怕是能作為一段佳話了。

保持一種欣喜但不要抱有過高期待的態度吧,這樣如果不發生什麼,這次相遇只是個美麗的意外;如果發生了什麼,那應該是兩人之間美好的經歷了。

忘不了以前暗戀(喜歡)的人怎麼辦?

凌晨一點了想起當年的他我睡不著了 春節過年,回了老家。前幾天去玩了劇本殺,對面坐著幾個初中孩子,其中的乙個,眉眼特別像他,正好也是初三,15歲的年紀,忍不住想要多看那孩子幾眼,想多跟他說幾句話。玩完劇本殺的那個夜晚,打車回去,經過初中學校,看到熟悉的校門口,內心又泛起一陣陣漣漪,以為過了這麼久,不會...

高中如果遇到了喜歡的人怎麼辦?

小熊的親愛餅乾 忍著喜歡就好畢竟要面臨畢業可能會又分開 高中時候談戀愛會被家長老師兩座大山壓著 而且真的會影響學習如果成績下降了肯定會怪對方但是你竟然這麼問了心裡應該是想只是喜歡但不談戀愛的吧? hope 每個人的思想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決定了他們對於戀愛的看法和行為不一樣,有些人可能以此為動力更...

21考研途中遇到喜歡的人怎麼辦

嘴角上揚 菇涼吖,用親身經歷告訴你,愛情有的時候真的很脆弱,不堪一擊那種,你想想你比他早畢業,如果你沒考上研究生那就意味著他在學校讀書你在工作,你覺得這種在一起的可能性大嗎,別為了一時快樂葬送了自己的前途。 梧桐樹下 我引用一下最喜歡的政治老師徐濤老師的一段話。1.同一性和鬥爭性在事物發展中的作用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