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人生沒希望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1:49:23

1樓:周未知

希望啥?沒啥希望?沒發達希望還是啥?如果你要跑馬拉松,先去跑個一百公尺。如果你要寫一本書,先寫一百個字。如果這些可以做到,麻煩你複製幾次可以嗎?如果可以,希望還是有的

2樓:久思成災

獨自一人在黑暗中前行時,我們悵然若失,希望有一點亮光來指引我們。

長大的我們,時長會陷入這樣的心境中。

既然是無業遊民,說明你很有時間。

那麼如果實在沒有,去參加一些公益活動,去看看人間疾苦。

感覺人生沒有希望,還是在於我們自身信仰缺失,不知道怎樣看待這個世界。

不過沒有關係,你覺得自己快樂就好,不要覺得人生必須有意義。

有些事請的發生,有些燈火的點亮,總是在不經意間發生。

重要的是,你要仔細觀察。

3樓:愛笑

這時候你需要讓自己靜下來,自己搞清楚,想明白,自己的希望是什麼?

是已經失去還是從來沒有,亦或是不清楚自己有沒有希望。如果沒希望了,那就再找乙個希望,做出改變,懷揣著這份希望讓自己活下去。

祝你好運,陌生人。

4樓:俞知閒

別人你改變不了,你還改變不了自己嗎?既然是無業遊民那就去找工作,哪怕服務員,快遞員,收銀員,都行,才這樣就覺得沒希望了,那孤兒怎麼辦,很多不是都很堅強,在努力的改變自己的人生,實現自己的價值。

誤選專業,感覺自己人生完了怎麼辦?

千里挑一 要學不喜歡的專業也不意味這你要幹不喜歡的工作 要過不喜歡的人生啊!你剛參加單招,應該是02年的,和我同歲,我也是誤選了這個專業,不過我已經過了激動期啦。我17年報的3 3 口腔修復工藝中專 大專 剛開學也是感覺一輩子毀了,現在馬上要去大專繼續這個自己討厭的專業了。 幸福因 然 塞翁失馬焉知...

25歲,自己人生 職業陷入了迷茫怎麼辦?

就業市場君 大部分人在23 25歲是乙個小的迷茫期,所以很正常的。根據你的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多問問自己的興趣點,然後多去經歷吧。因為比較內向,所以如果你以後還是想從事技術類的工作的話,就多花點時間去主攻技術,因為大部分內向的人,都比較適合做技術控。如果想改變內向心理,可以去嘗試下跟人打交道的工作,...

心情持續很失落,生活沒希望怎麼辦?

文麒 你看過 中國合夥人 從困難中汲取失敗的經驗,從絕望中尋求希望 我們為什麼會心情失落?我們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這無不值得反思,當我們想清楚這個問題時,大概也就明白了吧!世界不會因為你情緒的失落還止步不前,太陽一樣的東昇西落 任何時候保持熱愛面對生活是很重要的。 難泯 如果真的嘗試了各種方法,都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