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你會想起什麼故事?

時間 2022-01-12 01:49:14

1樓:我已擁有幸福

今天下雪了,雪不是很大,我突然想起來了我小時候,人說只有你過得不好的時候你才會老是想以前的事情,可是我也沒有覺得我自己過的不好,只是確實愛想以前的事。

我記得我那時候還小,家裡在村里開著乙個小賣部,一到冬天的時候人會很多,就在小賣部裡面打撲克牌。也有人沒那麼多的時候,爸爸坐在火爐旁邊取暖,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印象,是燒煤的。

爸爸會在火爐上面烤好多東西,會放進去個雞蛋,時間長了會炸, 。在外面就是可以烤花生,烤瓜子,外面下雪就守著火,一會小夥伴就過來找我玩了,塞上一把花生,出去瘋跑一圈繼續回來吃。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烤粉條,把火弄得旺一點,然後把粉條放上面一烤,弄得好就正好吃,弄得不好就是生的或者烤糊了。

我好想回到那時候,去吃個烤紅薯,吃個炸雞蛋。

2樓:默言

一想到下雪了,我就會想起「程門立雪」、「賣火柴的小女孩」和「同家人圍在一起烤火、烤肉並談笑」的故事……

然而,今年在我求學之地雖氣溫低,但還是沒達到下雪的要求,所以我並未感受到下雪的快樂,就更別提會因下雪而想起的故事了……

下雪時你會想起誰?

我想起了你 我們說要在雪裡一起拍照的,說好要一起堆雪人的。我真的沒辦法忘記那時你在雪裡張開雙臂,衝著我笑的那個樣子,明媚的,靈動的,所有的嘈雜都歸於寂靜。我時常會想,堆雪人時,若你也在身旁,你會說些什麼,那個場面會是什麼樣子的,你會衝我喊,你會拍拍打打,你會說下雪真好。你會想起我嗎,就像我想起你那樣...

關於學生時代的夏天,你會想起哪些故事?

summit 我真的好喜歡夏天 夏天學校裡綠樹成蔭,教室頭頂上老舊的風扇吱呀吱呀的轉著,太陽很大,風很輕。夏天喜歡的男孩子會穿白色襯衫。我懷念他手臂微微暴起的青筋和身上淡淡的洗衣粉味道。我總和他說今天好熱,可不可以請我喝可樂。夏天對我來說是熱烈而美好的。而且夏天的天空總是很藍,數學題也很難,上課時頭...

你什麼時候會想起你的前任?

舉個栗子哈 沒有想起過 跟本人性格有關,有的東西就該拿得起放得下,過去的就過去了,我不會去想,沒啥好想的 當然跟前任也沒仇,大家還是朋友,就是正常的普通朋友,路上見到了就打個招呼,其他沒啥。 人性的厲害 應該是晚上比較多,因為晚上是最容易思念曾經的人和事的時刻,也是最容易動情的時刻,同時也是最孤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