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花幾萬住月子中心,值嗎?

時間 2022-01-12 01:49:16

1樓:阿楚過週末

我覺得不值,你在月子中心住乙個月是清淨了,那乙個月之後呢,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但如果你打算在月子中心住到四五個月,激素水平恢復的差不多了,那我覺得挺不錯的。但月子中心是存在很多套路的,自己要多注意。

2樓:大奶狗

必須值 。這年頭做母親容易嘛,不容易,次次做產前檢查人都快抑鬱了,產前的心理壓力太大了。正題:

去月子中心這乙個月可以把自己解脫出來,可以好好調養身體,讓自己盡量恢復出廠設定不把身體養好,後面的事多呢。每天的食譜很好,更重要的我產前150的矮個子,產後居然沒怎麼胖,不會攝入太多的脂肪。在家估計只有漲肉的份兒。

最主要的休息不好,恢復不好啊。以後就嘮下一些問題了,我生二胎還是會選擇月子中心的。

3樓:Emily

值得啊,有錢可以任性去,沒錢可以請家人幫忙。錢不多就請月嫂也行!

很多孕媽第一次懷孕不知道,在家裡坐月子很麻煩的,面對新生寶寶和你的產褥期,由誰來照顧你和寶寶。坐月子的時候去月子中心還是蠻值得的。

因為月子中心能為產婦提供合理的月子餐,再補充必要營養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會飯菜不合胃口。當然是月子中心的環境比較好,光線充足,這樣孕婦在坐月子期間,更容易保持愉快的心情,平和的心態。如果有月嫂照顧的話更合適,因為月嫂更懂得怎麼照顧小孩,不容易出現小孩吐奶和苦惱。

而且即便小孩出現身體不適,月嫂也能更好的處理。所以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建議去月子中心做月子。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月子中心,多少錢我自己出了,再也不想經歷哪些糟心的事情了!

4樓:微信使用者way

看家裡情況。如果家裡沒有人照顧的,或者和婆婆關係不是很好,老公又忙,自己媽媽又不能常在的,建議還是月子中心比較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大人能休息好,孩子也能得到很好的照顧。

更重要的是,孩子月子裡習慣能養好,回家帶會輕鬆很多。

5樓:毛一淇

不值,個人認為女人坐月子其實不像傳統說的那樣弱不禁風,只要必要的措施做好,例如衛生,例如營養,在家就完全可以滿足了,所謂月子中心,其實倒不如說花錢請了一大堆傭人伺候罷了。

任何乙個待產婦和她的家人在生產之前只要學習一下科學的方法,就沒有必要花費那個冤枉錢了。

6樓:天涼好個秋

有條件當然什麼都值呀,乙個月掙十幾萬以上花個幾萬塊住月子中心挺好的。但住乙個月肯定沒什麼意義呀,怎麼也得住幾個月吧,然後回家後再請個育兒嫂保姆的幫忙一起帶孩子到兩三歲,媽媽肯定會輕鬆很多的。

但如果家庭條件不富裕,花幾萬塊住乙個月,圖的是啥?徒傷悲嗎?住也住不踏實吧。乙個月沒有十幾萬以上的收入就請個月嫂育兒嫂在家裡住也很舒服的。

生完孩子你是怎麼坐月子的

炒麵就剩蔥 就怎麼開心怎麼來吧。身體舒適,不過度勞累,允許自己休息,心情愉悅 其他什麼經驗啊啥的你就聽聽吧,畢竟都是別人的經驗不是你的。 空城i66645 正在坐月子中,請的月嫂,不管你跟你婆婆有多親,關係有多好,月子還是請月嫂吧,因為你婆婆照顧孩子你累她也累,你老公還心疼,請個月嫂大家都舒服,而且...

生完孩子月子期間控制不住情緒,是我太矯情嗎?

Sylvie Oceane 根本不矯情呀。因為很多新媽媽都會面臨這種情況,而且不只是新媽媽,新手爸爸也會面臨類似境況。一來是因為激素的關係,二來是由於產婦的身份因生產而產生巨大轉變,導致許多人出現了心理上的失調,第三是新手父母培育小孩時,難免會心力交瘁,因此情緒不穩定很正常。等小孩大一點,不用這麼辛...

生完娃坐月子中,你明白了哪些道理?

Yeol 孩子一歲4個月了馬上,明白了,誰都靠不住啊,別人沒有義務管你死活啊,現在自己全職帶孩子,寶爸早晚回來搭把手。老人雖然沒義務帶孩子,但也看清了很多東西啊,自己生的自己帶。累死和別人沒關係。 古月西 乙個女人,首先得學會愛自己,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孩子。作為新手媽媽,盡可能讓所有的付出都是出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