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周一說還是喜歡我,但是週三就說不喜歡我了,我挽回也沒有用態度特別堅決,他是真的不喜歡我了嗎?

時間 2022-01-10 10:22:19

1樓:愛麗兒

都分的很決絕了那還能是喜歡麼?至少覺得你是真的不合適了吧,你明知道問題在哪就不能改改,不然他為什麼還要繼續和你在一起啊?

2樓:你說呢

這不廢話嗎,乙個男人把分手,不喜歡你了,不愛你了掛在嘴邊,只有兩種可能,第一,他不喜歡你,只是想隨便找個人玩玩,第二,他腦子有大病,

男人是理性的動物,說話辦事之前都會考慮後果的,即使生氣吵架,也不會隨便說出來傷害兩個人感情的話,因為這只會增加復合或者說哄回女孩的難度,不要懷疑,男生就是這麼理性,前提是他確實喜歡你,

他不喜歡你的話他就不會考慮說出來這句話會不會傷害你或者你們的感情,因為他無所謂。因為他覺得即使真的分手了他很快會有下乙個,或者你會主動求他的,他對你的感情根本達不到他要耐心對待這份感情的標準!

如果你覺得捨不得,那正是你被動的原因,被愛的人總是有恃無恐!

3樓:serendipity

現在這樣可能是你對他表達情緒的方式不對然後他對你沒耐心了,加上他媽媽的態度對他有影響,如果你們之前不吵架的時候感情比較穩定他比較珍惜你的話,現在他情緒也不好你不需要太擔心先不要急於讓他給你回應,,事情已經這樣你不要太主動太激動上趕著找他去,給他冷靜幾天該回來的還是會回來的,你那時候也能冷靜點了可以好好跟他溝通,你更不需要擔心他媽媽對你的態度,因為父母都是疼自己小孩的,他要是非你不可他爸媽對你態度也絕對差不了,反而是他影響他爸媽,你就該吃吃該喝喝該幹嘛該幹嘛,我是覺得他想通了會來找你溝通的,換言之如果等幾天他還不來你找他態度還不好的話,這樣的男的你也不需要呀,真喜歡你的話不捨得你等很久對你一直發脾氣的

男朋友是處但是這兩三天想睡我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可我不是處?

殤風 喜歡肯定喜歡,但是什麼程度,怎麼個喜歡法,就不好說了。至少從性衝動方面,一定是對你有很高的好感的。其他方便,單憑你的描述無法判斷。至於是不是處子什麼的,和這個題沒啥關係。 Hank 是不是都沒關係,關鍵是你想不想,想就同意,不想就拒絕,至於喜歡不喜歡這個你要問自己,你最清楚,而不是問我們,我們...

男朋友說不是很喜歡我,但是懂我,了解我,這是什麼意思?

題主我想說,你男友幹的事和我初中時玩感情用的方法一樣,都愛扯什麼喜歡和愛的區別,說什麼我不會很愛乙個人。我就這麼忽悠了乙個單蠢的小男生然後又甩了他。現在想起來有點點罪惡感。實際上就是心智未成熟才會扯這些有的沒的,勸你為防止他找到更滿意的之後甩了你,還是趁早分手吧。 他不愛你,這個意思是為以後出軌做鋪...

我男朋友不想結婚,但是說很喜歡我?我該繼續下去嗎?

溫酒 姑娘,同為男人,我來說一下內心的感受。但是人生百態,我的看法也許和他不同,只給你提供一下思路。首先,男人的社會責任是讓身邊的人幸福。就如同他去杜拜旅遊一樣,自己不捨得花錢也要為你帶很多禮物,這證明他愛你,他心中有你。同理對待,他對父母也是一樣的,寧可委屈自己也不願意向父母伸手,因為男人也愛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