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發布了第一款摺疊屏旗艦手機Find N,如何評價這款手機?

時間 2022-01-10 10:17:18

1樓:默谷

OPPO Find N搭載驍龍888處理器,LPDDR5+UFS 3.1,4500mAh電池,33W有線閃充,15W無線閃充,支援10W反向無線充電,有對稱式立體雙揚聲器和X軸線性馬達。重約275g。

OPPO FInd N兩個挖孔前置都是3200萬畫素,後置三攝索尼IMX766 5000萬畫素主攝+1600萬畫素超廣角+1300萬畫素長焦鏡頭。

這款手機摺疊時是一塊5.49英吋1972*988解析度的居中單挖孔的60Hz AMOLED柔性屏;展開後是一塊7.1英吋1792*1920解析度、120Hz LTPO自適應螢幕重新整理率的左上角單挖孔三星E5 AMOLED柔性屏。

售價相對同類產品較低,8+256G 7699元,12+512G 8999元。

這款手機比較小巧,售價也沒那麼高,非常討喜。但摺疊時的螢幕沒有高刷,充電也比較慢,實在不應該。

我目前對摺疊屏手機沒有需求,還是喜歡小屏手機(我的手太小了),暫時觀望。

如何看待小鵬汽車發布全球第一款量產雷射雷達汽車P5?

不一樣的世界 4月14日,小鵬推出了第三款電動汽車小鵬P5,這也是全球首款量產的雷射雷達智慧型汽車。當前,自動駕駛的技術路線主要分為兩種 一種以特斯拉為代表的利用攝像頭的純視覺路線 另一種則是利用雷射雷達,通過雷射雷達 攝像頭等多感測器融合的解決方案來實現。而小鵬p5是全球首款具備城市NGP功能的智...

新手第一款摩托應該選哪個?

我是傳奇 我收的二手無極300AC,國內隆鑫排名靠前,幾乎僅次於好豪爵的存在,品質也可靠的。二手就不用考慮保值,都保值就是。沒必要搞本田190的2氣門風冷機。這貨300CC排量帶前後ABS帶水冷,1.4W能收到年份很近的。又避免買190cc.250cc玩不了幾天又嫌小的局面,畢竟摩托排量即正義另外不...

如果看待榮耀脫離華為後發布的第一款手機榮耀V40

Aaron380 資深榮耀使用者來答一波吧。本來是期待很高的,也去線下摸了摸真機。手感還不錯,但是真的不值這個價。就算螢幕提公升了一下,但是拍照和處理器真的是硬傷。我發現榮耀V40出來後,好像是變相給其它幾家打廣告了。搭載天機1000的iqqoZ1 真我X7Pro現在銷量都很好,小公尺更不用說了,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