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7分,需要繼續考嗎?

時間 2022-01-10 10:26:53

1樓:韶華何處

看你申請的專案小分是否有要求是否都達到了,比如口語小分,寫作小分,如果達到申請要求,就沒必要再考了;當然想繼續刷分也是可以的

2樓:九九愛吃瓜

其實如果是已經達到了要求了的話,你可以考慮別繼續了,畢竟你這個分數已經很好了,對於大部分學校都能滿足條件了。如果是因為你自己覺得還不夠完美,那其實沒有太大的必要,因為這個成績不是伴隨你一生的,只是你當前的乙個狀態,而且你怎麼就能保證之後的成績會比現在更好呢?如果你想更優秀,提公升自己,你可以選擇之後慢慢提公升(如果你足夠自製的話),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成績並不能代表什麼,它只是讓你開啟通向世界的一張門票而已,而不是門本身。

3樓:heqisco

有些考雅思的小夥伴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備考雅思。

考雅思可以選擇自學,也可以選擇報班,報班就有線上和線下之分。

自學有問題嗎?沒有問題

只要自己自制力夠好,那是肯定能自己學出成績來的。而且肯定是能有足夠的學習資料。網上其實是有很多的資料的,只要花點心思去找。如果足夠自律,個人是很推薦自學的。

在網上用心找找就有很多足夠的資料了。

那為什麼有人選擇報班呢?

因為相對來說,報班確實會學習效率稍微高一點點。線下比線上更有效率。但是肯定也會更多。對於預算沒有那麼多但是又需要老師的同學來說,可能更多就會選擇網課。

如果自制力比較差,也可以選擇網課一對一,相比較來說,一對一更靈活,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安排,而且能夠更好的補充自己的不足,不至於要到處跑到線下機構去上課。還可以在聊天的氛圍中糾正一些中式思維。課下也會有資料練習,合理運用時間。

總之,希望大家做出最合適自己的選擇,早日找的好的方法,早日脫坑。

4樓:必有達人

是否提分取決於你的目標。你考雅思是為了什麼?如果是出國留學,一般總分6.

5會夠用,好一點的7+。如果是國內考研,6+也差不多夠用。如果是為了提公升英語,保持穩定的學習節奏就行了。

5樓:你這瓜保熟嗎

小姐姐你好,首先7.0已經是很不錯的分數了,能申請世界90%的大學。但是有的大學有一定小分的要求,所以你也要考慮一下需不需要再考了。

如果是學有餘力,衝刺更好的分數肯定更有利,現在內捲的很嚴重,大家分數都會超過錄取分數線很多的,考高點肯定沒問題。

當然大學一般對於語言就是需要乙個門檻,所以分數到達標準肯定就沒有問題了,所以一定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再考一下了

加油,祝你取得好成績哈

雅思聽力考7分難嗎?

西安思潤培訓學校有限公司 這個要看你本身英語基礎怎麼樣,如果英語基礎很好雅思聽力考7分不難,如果英語基礎很差或者是零基礎雅思聽力考7分真的很不容易。雅思聽力練習不只是對聽的訓練還是對詞彙的熟悉語法的掌握。想提公升雅思聽力成績,聽力場景詞彙必須先掌握,聽力詞彙要求不僅是要看到單詞知道意思,還需要在聽到...

雅思7分需要做到哪些

Cleimz 瀉藥。平時英語不是很爛是哪種不爛呢?我說說我的經驗你參考一下吧。以下裝逼高能,請做好準備!可以說我基礎比較紮實吧,高中英語基本130 上大學覺得自己英語也不錯,加上大學英語老師真的不喜歡,就沒怎麼學過英語了,想著過了四六級就好了,所以帶著梁靜茹給的勇氣就跑去裸考了四六級。最後六級當然是...

雅思目標分數6 5,需要報名7分的網班嗎?

廣州烤鴨瀟灑姐 所以是不需要你自己去考慮這個事情的,你只要管好自己的學習,認真完成學習任務,關於課程選擇怎樣才適合自己,這一Part,完全可以交給老師這邊。想要靠譜的老師和網課推薦,可以找我。 美小鴨 看老師,如果老師很好,會得到額外的收穫,不只是答題方法,還有英語能力的提公升,對待學習這件事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