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b站使用者 孔維澈 ?

時間 2022-01-10 10:26:53

1樓:

我覺得孔維澈這個人的問題特別典型,他身上不僅反映了他本人在學識上和品德上的缺失,更反映了很多鑑證小鬼的基本思考模式。

孔維澈這個人最喜歡的便是復讀,不經思考地復讀:無論什麼東西只要符合他的立場,他就不經考證、不經思辨地復讀上去並且將它奉為圭臬。這一點,和很多現在的鑑證小鬼一樣,無論什麼東西,無論是不是道聽途說、捕風捉影,只要對他的胃口,那他就拿去隨便亂說,並且把這個當做寶貝。

我得澄清一點,這樣子很不好,無論乙個事件,是否對你胃口,但是假的就是假的,乙個假的事實,一旦被證偽,那帶來的就是很大的醜聞——不談醜聞,至少笑談是真的。

其次,就是他這個人屬實二極體,只要和自己腦中所幻想的敵人沾上一點邊的事情,那就不分青紅皂白地反對。那麼某些小鬼也是這樣,極度的二極體。只要是自己敵人反對的,無論是什麼,那麼他都去支援,也不去實實在在做點分析,看點實際的材料和事實材料也不管這些東西是否和自己之前的言行矛盾。

最後,就是小鬼特有的不學無術。這點沒必要展開說,因為既然真的肚子裡面有點墨水了,還會犯上面那些錯誤嗎?

2樓:

鑑證殭屍,疑似勾結境外勢力,被一堆無聊找不到樂子的宅左害,各種意義不明的語句,與台灣女網友迫真網戀,mc痴,

暫時想不到更多了匿了

如何評價B站使用者 日本 有罪 ?

已登出 說句實在話,看到那些真日雜氣急敗壞的樣子,說明他做的還是有效果的,至少我沒有親眼看到他有過什麼極端言論,我對他的評價還是比較保守,嗯。小粉紅是啥意思?我自己就是小粉紅嗎? 我是菜包的蘋果肌 出軌的丈夫與小三的孩子從生下來就有原罪。就該殺死。同理,如今日本人生下來就有原罪。就該都殺光。同理,你...

如何評價b站使用者「結巴老爹」?

特別可愛的老爹 ABB教父 很純樸很熱愛生活的人和老伴之間互動也很有愛 俺兒哥工具人啊哈哈哈哈哈 希望老爹一直可愛下去開開心心不要被黑 別墅提醒 手動狗頭 我在美拍上偶然看見的。質樸 自然。人家乙個老年人不知道有啥可黑的。我真的無語。再加一句,有些大連人誰給你的優越?我怎麼就這麼膈應你們這優越感呢?...

如何評價 B 站使用者的價值觀?

iwany b站使用者包羅很廣 這個問題是想將某一特定群體劃分為b站使用者,事實上,這種圈子化就代表了一定的偏見。至於價值觀想必你已經有自己心中的答案發布問題也或許是為了找尋同類對b站有偏見的人的意見罷了 解釋不通傳越時空 怎麼說呢,應該說是良莠不齊,但真正了解並恪守彈幕禮儀的人真的不多了,我乙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