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目標分數6 5,需要報名7分的網班嗎?

時間 2021-05-07 06:20:49

1樓:廣州烤鴨瀟灑姐

所以是不需要你自己去考慮這個事情的,你只要管好自己的學習,認真完成學習任務,關於課程選擇怎樣才適合自己,這一Part,完全可以交給老師這邊。

想要靠譜的老師和網課推薦,可以找我。

2樓:美小鴨

看老師,如果老師很好,會得到額外的收穫,不只是答題方法,還有英語能力的提公升,對待學習這件事的看法等都會有所啟發,畢竟要出國上學和生活,你肯定也希望盡可能把英語學好。

ps.我就是上了7分的網課嘿嘿

3樓:applaud

個人建議不管報什麼老師水平很重要之前在機構報的是保6爭6.5 結果一年多都沒出分後來自己出去找的老師 3個月不到從4.5到6.

5 後來又學了一段時間然後7.5出分所以我覺得不管是機構的還是老師個人都得看老師水平靠譜嗎

4樓:鮑魚雅思寫作老師

可以的七分班老師會輸入更多的內容

5樓:「已登出」

可能達到七分並不是要求報班那麼簡單。

首先閱讀跟聽力達到總分七分或者大於七分去compensate寫作和口語是慣用策略。

只要你保證寫作小分達到要求,一般每天聽英語新聞阿,錄音自己的口語啥的努努力能上去。

但是你如果缺乏的是信心,我建議你去做做調查看看大家都說達到七分需要啥,不要報班,報班的培訓老師百分之八十會pua你讓你更惶恐。我之前帶過一些小學弟學妹,都是差在了邏輯。但是總分七分不難達到、你要什麼時候拿到七分啊?

請問雅思到底準備多久為好(7分的目標分數)?

朗閣培訓 雅思考試的相關研究表明 大約需要300個小時的連續性學習 平均每週至少18個小時 才能將學生的平均分數段從5.5分提高到6.0分。而多於300個小時的連續性學習可能將學生的分數段從6.0提高到6.5或者從6.5提高到7.0。請注意,上述時間要求都是就平均水平而言。但是學習和備考方法卻有高效...

請問雅思到7分,單項6 5需要準備多久?

東廠廠長 在你啥都不幹專準備雅思的情況下兩三個月吧。本人大三到大四,一年時間從5.5到6.5,中間經歷考研,複試和學校課程考試。所以給你信心。還有我真的是學渣。這玩意兒要突擊也不是那麼難,但是還是建議時間給自己留充分了。別把自己逼得太緊,很容易心理陰影。我之所以在這兒答題,就是因為我答應自己小分到了...

雅思5 5分,目標6 5分,考雅思還是多鄰國考試,怎麼選擇呢?

西安申友雅思 選擇多鄰國考試還是雅思考試,主要取決於校方。目前,由於疫情影響部分學校已經認可多鄰國成績替代雅思,但也有學校將多鄰國成績作為附加材料進行提交的。當然,如果校方認可那當然還是選擇多鄰國。西安申友雅思 雅思考試取消後,多鄰國考試才是最後的救命稻草! 輕鬆留學 如果你是2020fall,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