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ul上認識的網友奔現,還談了戀愛,靠譜嗎

時間 2022-01-10 10:22:17

1樓:

看到你我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女孩子被騙了,失去first了。因為真的很容易,別說什麼渣男多,男人不是好東西。都是被你們慣的。

但凡有點理智都知道半個小時就表白意味著什麼?你還真以為這是愛情嗎?哈哈哈

2樓:小耳朵

還是要看人吧,自己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我跟我物件就是在soul上面認識的,而且他還是當兵的,去年十二月底認識的,一月十五在一起的,中途五六月份吵架分開過,但後來他過來認錯,道歉,以及後面的改變都足以讓我原諒他,現在快一週年了,他也申請了休假過來找我,這是我們在一起第二次見面,對了,他的家人都已經見過我了,包括他的戰友,朋友,哈哈,所以交友還是要看個人,謹慎一點總是沒錯的

3樓:醒著做夢

不是不是你這太快了啊,你了解他嗎?他什麼人你知道嗎?他性格如何你了解嗎?說白了就是這麼快,談戀愛要慢慢來嘛,先多了解呀。我感覺有點不靠譜,哪有人找女朋友這麼隨便的。

4樓:Serein

靠譜不靠要靠題主自己分辨了,這個我們也不能保證。

不過我現在就和你的情況有點像,不過我是男的,我和物件就是soul認識的,今年2月份認識,5月1號奔現了,在一起快一年了,嘻嘻。

我們的故事:About My sweet_baby

5樓:風之詩

半小時就表白了?這是什麼成分就不說了,可能他就是靠快速約會女生騙泡的,和他出來玩可以,但是留個心眼當他提成性需求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別輕易給出去

跟男友在soul上認識的,又發現他在玩soul了,怎麼辦?

束塵 所以說為什麼不要在soul上找物件呢?這就是答案。吸過毒的人讓他戒容易嗎?知道soul裡面有大量帥哥靚女的人讓他忘了新奇好玩,可能嗎? cheef 你們在soul上認識的,然後他還沒解除安裝soul,就說明問題了啊姐們。我個人是不會在這種軟體上找男朋友的。原因就是,我乙個關係很好的室友,她跟他...

你有在soul上認識很好很懂你的人嗎?

OTATO 遇到過吧,聊天很舒服,很自然,不想結束的那種,雙方不是只有一方在輸出,對方的回答也很誠懇,不過只可以在那裡說說話就好啦,一旦進入現實就可能要面臨更多挑戰,甚至會失去那種美好,不過真的很幸運,遇到了聊得來的人,也可以發展為線下朋友。友情提示,警惕性高一些,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上當受騙哦。 是...

soul上認識的,異國,他和我說我們這樣的模式不是辦法,讓我不要對他這麼上心。

噼里啪啦 他應該是希望有乙個人可以先斬斷這段關係,知道沒未來,倒不如在感情還沒到那個地步的時候斷了。但他身邊又沒有更好的選擇,也已經習慣了和你聊天,所以嘴上說是一回事,做是另一回事。你信不信,只要你們某乙個人身邊但凡有更好的人選,馬上就會把關係斷了。所以,如果確定沒未來,就別耽誤大家時間了,不然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