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探探上認識的男生要不要見?

時間 2021-05-05 22:04:31

1樓:水瓶座少女

跟他聊得多麼,比如大家都不忙的時候會一天聊下來,他不會隔幾個小時才回覆你麼?聊天的時候透露一下自己的愛情觀,比如自己是很慢熱的人只有確立關係好幾個月才可能發生關係,如果他是渣男那就會自動遠離你

2樓:

呃,我接觸探探是因為當時兼職要做廣告,哈哈,通過這個認識了兩個男生,有時也聊幾句,但是確實是沒見過面,不過感覺見面也是可以吧,普通朋友吃個飯也正常

3樓:

我見過兩個探探上的網友,乙個聊了半年,暑假認識寒假見面,期間互相的了解也比較充分,也說明了只是想當好朋友,走心不走腎。見面吃了一頓飯,現在依然是很好的朋友。第二個是跟我同校同年級的同學,也是我現在的男朋友,講道理已經不算是見網友了,只是在學校門口的美食街逛了一圈。

如果雙方都有充分的了解,可以去碰碰運氣。但前提是保護好自己,跟自己信得過的人說一下。我去見第乙個的時候,跟我的好朋友全程分享我的行蹤。

而且要去自己也比較熟悉的地方,不要去陌生的地方,你會很被動。

4樓:為你寫篇字

第一,你感覺他真的很好,可以信任,那就見面。但一定要保證自己的安全。

第二,如果你覺得只是情感寄託,就別見了,放下手機,回歸現實,活在現實裡。

5樓:名字長一點會怎樣

看看你是什麼人,他是什麼人,你們想成為什麼人了。

身為男生,或者進一步說,玩某探的男生,可以說,大部分的男生都是想發生一點什麼的,具體是什麼也是因人而異。

所以你願意跟這個男生發生一點什麼呢?你願意發生的和他願意發生的一樣嗎?

所以回到開頭的三個問題了。

看看你是什麼人,他是什麼人,你們想成為什麼人了。

希望你能好好思考之後做出決定。以上。

6樓:臨窗聽音

在確保你自身安全的情況下,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更何況是隔著螢幕,虛擬的網路背後,你都不知道他為人如何,性格如何。所以要留個心眼。

7樓:哆啦A貓

不要!真的不要!

網上碰到好男生機率太低

不要為此心煩,不值

矜持有度的男生會保持距離

而且他這種行為太過隨意,不是乙個穩重的人所該做的

怎麼正確對待探探上認識的男生?

我站在乙個客觀角度說一句 你所說的不認識的不靠譜的男生或者女生 現實中也是有人認識的 他們不一定是渣男渣女 有的真的只是為了交朋友 最近太閒了,就下了兩天,想看看到底什麼東東,結果還認識了個同事,他一種,都懂都懂的心照不宣,但我真的不是抱著想搞亂七八糟的目的,軟體立馬給解除安裝了。但我怕是名聲受損了...

剛認識男生要不要告訴他自己的家庭狀況?

你的騎士 直接明說啊,我這些年碰到過,有意思,大家覺得有感覺吧,每次女生直接很直接的跟我說,我們家倒插門,你能接受嗎,這種情況碰到四次,四次倒插門,最快的四天,最遲的兩個星期,拖下去是沒意思的,互相耽誤,產生深厚感情不好,其實教師家庭一般獨生子女,他這關過了,還有父母這關 憂木君 首先在感情世界中,...

女生要不要給剛認識不久的男生送禮物

是小沈哎 耶斯莫拉,我第第第乙個回答 事情是這樣的 和朋友週末放假的時候在學校門口吃飯,然後看見了乙個帥哥,真的特別帥!我們四個人都這樣覺得哈哈哈哈 然後就想要他QQ號 我們來回慫恿,但是都是不好意思,然後我閨蜜 F 問我,想不想要QQ 我果斷點頭,她拽著我走過去,我就像被獵人抓住的熊,因為我那天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