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程式設計,在糾結要不要上培訓班

時間 2021-06-01 20:07:46

1樓:北大青鳥佳音學院

企業在乎學歷嗎?當然在乎。其實更在乎的是能力,而部分機構對學員的簡歷包裝重點就能力方面,動輒幾年工作經驗,動輒某某專案研發經歷。

而正常情況下辨別真假是需要投入人力物力,而結果自然有真有假,而這自然就影響了企業感官。

那為什麼,仍然有不少包裝簡歷的培訓機構呢。那自然是因為有用啊。

回到開頭,是否要去機構學校培訓學習呢?重點還是在看你自己如果考慮,學習過程中的難易度如何,是否對當下企業常用的知識點較為熟知,是否一直能自我保持學習動力等等。如果都能,那你去培訓就沒有意義。

當然,實話講大多數人做不到,所以才說IT培訓的價值所在。

關於學習的問題。無論怎麼說,IT培訓機構確實是學習路上的捷徑,幫忙乙個基礎較差的學員也能入門,也有機會去找到乙個IT行業的工作。但是,這個學習的路上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學習的認真勤奮程度,課程的理解能力,自學進步的動力,學習期間生活的壓力,對未來的迷茫等等這些。

關於學習之後就業方面,學習努力程度和接受能力決定了你就業的難易程度,以我們北大青鳥佳音校區的例子,學的好的在校的就能校園招聘入職,學的不行就只能等畢業就業老師推薦,千辛萬苦入職,區別很大。

總的而言,多考慮考慮,對IT行業,對程式設計是否感興趣,決定你能走遠以及走的是否順利。如果想有人引路的學習,也可以考慮了解一下我們北大青鳥佳音校區。

祝學習順利。

遊戲策劃大四生要不要上個培訓班啊?

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建議還是找個班,這樣學的比較系統些,找培訓機構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一定要找小班面授的 2.一定要網上看好之後線下實地考察 3.一定要看往期學員就業情況,不要聽他空口瞎吹4.一定不要相信所謂的包就業,要知道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大學都沒有包就業這一說,UI是靠技術能力說話的,能力好的話...

在糾結心理學考研要不要報班

栗子 這個問題也是當時困擾我的。我是那種沒多少自制力的,又不知道要如何開始,要怎樣進行,雖然有很多高分經驗之類的,但還是感覺沒譜,就覺得沒人帶領著有點慌。只有還是自己懶吧,懶得去思考,只想圖方便跟著走,然後,我就報了班。我當時糾結了好久,在勤思,簡快,比鄰對比了好半天,比來比去也沒得出什麼實質性結論...

大學糾結要不要去上?

腹有詩書氣自華 不知道題主目前遇到了怎樣的困難,但從乙個經歷過這一切從農村走出來的人來說,一定要讀。其一,中國每年的大學應屆畢業生數量接近一千萬,未來的社會將是乙個知識社會,雖說學歷不能代表一切,但它總代表一部分,當你走到社會上,你沒學歷你可能連乙個機會都不會得到 其二,不管是怎樣的大學,我都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