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要不要去上個培訓班再去實習,想找繪畫類的實習,原畫插畫什麼的?

時間 2021-05-30 04:10:58

1樓:被風吹走啦

題主的作品完成讀還是比較高的,可以多整理一些去嘗試投簡歷或者去一些出版社投稿,看看得到的回覆是怎樣的。報班學習也是有必要的,畢竟也需要不斷的汲取新的知識提公升自己。

2樓:李雨萌

腦子裡有丶東西,但是你的技術還不足以表達你的想法,原畫就算了,基礎要求很高,報個班不僅可以完善技術還可以完善你腦子裡的想法,多和大牛學學,插畫的話你一定能做好。

3樓:品如的衣服

我個人比較喜歡你的風格,雖然畫面的確有硬傷,但是很有靈氣。

我認為你完全可以去學習繪畫,因為你目前有一定基礎,最重要的是你有強烈的個人風格,這一點非常重要,是一種優勢。

原畫的話還是算了,你的風格比較適合走插畫。

4樓:諸葛夫人

,,你這種給我的感覺就是個人風格比較獨特,可以做乙個有自我風格的商業插畫師,但是這個比較難搞,如果你要找遊戲原畫插畫,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他們是不會要你的(除非有些不讓你幹正活的還有些很low的),不好意思說的不好聽,找這方面的工作,其實底子很重要,你的底子其實還有一些薄弱,報班的話肯定要報而且報班我覺得挺實用的,我個人就是網路班一直在學,而且現在還有一些網路班已經在開實體班了,雖然實體班肯定要比網路班貴,但是他的效率肯定要高一些,你可以去試一試。

遊戲策劃大四生要不要上個培訓班啊?

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建議還是找個班,這樣學的比較系統些,找培訓機構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一定要找小班面授的 2.一定要網上看好之後線下實地考察 3.一定要看往期學員就業情況,不要聽他空口瞎吹4.一定不要相信所謂的包就業,要知道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大學都沒有包就業這一說,UI是靠技術能力說話的,能力好的話...

想學程式設計,在糾結要不要上培訓班

北大青鳥佳音學院 企業在乎學歷嗎?當然在乎。其實更在乎的是能力,而部分機構對學員的簡歷包裝重點就能力方面,動輒幾年工作經驗,動輒某某專案研發經歷。而正常情況下辨別真假是需要投入人力物力,而結果自然有真有假,而這自然就影響了企業感官。那為什麼,仍然有不少包裝簡歷的培訓機構呢。那自然是因為有用啊。回到開...

入職兩天發現基本功太差,要不要去報個培訓班學習?

sallyrxx 有實習機會還報啥培訓班,等培訓班講到實操可能實習期都過了。工作會用到,完全可以在下班後下功夫,自學能力很重要。實踐也是最好的學習。 首先呢,先看下這行自己喜不喜歡,如果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在實習這三個月期間,多學多看,多了解,多問問公司裡的一些老人,這行未來的方向是什麼,也了解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