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兩天發現基本功太差,要不要去報個培訓班學習?

時間 2021-06-04 23:59:33

1樓:sallyrxx

有實習機會還報啥培訓班,等培訓班講到實操可能實習期都過了。工作會用到,完全可以在下班後下功夫,自學能力很重要。實踐也是最好的學習。

2樓:

首先呢,先看下這行自己喜不喜歡,如果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在實習這三個月期間,多學多看,多了解,多問問公司裡的一些老人,這行未來的方向是什麼,也了解下他們的工作狀態,多看多聽多交流,不要貿然報班。

等實習過後也該有自己的想法和考慮了,這時候如果自己也想清楚了,確定要做這行,我建議還是報個班,一步一步把基礎學紮實了。

3樓:

如果是沒有任何程式設計基礎的話,什麼都不會,hello world什麼的都不會寫,那建議轉行吧。

如果是會一些程式設計的,建議抓好機會。

實習是個好機會,要抓好,別人每天12點下班,你就13點下班。

4樓:

自學能力很重要,如果你真的想幹遊戲開發這行的話,建議是努力熬過這段新手期,自己在網上多找資料學習。

從培訓班出來的,要麼能力普通(無法勝任重要工作),要麼本身就是乙個有潛力的人。有潛力的人,沒什麼必要的話,盡量別去培訓班。

如果是沒有任何程式設計基礎的話,另說吧。

早期開始學習鋼琴,但是成年後發現基本功不行,方法不對,需要調整,是否相當於之前白學了?

La Valse 我也屬於從小開始學琴,但是成年後又經過多次大改的 非常痛苦,像脫了幾層皮一樣 大改前也彈到了蕭邦和李斯特練習曲程度。不過嚴格來說,我現在也仍然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主動革新一次,包括技術和意識層面,每革新一次就能感覺到又提公升了一些。但是也不能說現在看來早年比較 佛系 的學琴經歷一無是處...

想要入投行需要在實習中練就那些基本功?

歐尼醬 1.做事仔細,寫努力說明書 上報財務資料,仔細是基礎!2.能加班能吃苦,這個不用多解釋。3.有禮貌 能忍 和人打交道的行業,什麼人都有。4.背會法律法規,好的團隊會有考試,法律法規是熟悉行業的基礎,尤其是涉及發行條件等。5.理解財務基礎,只要理解就行,實際工作中多看幾次審計報告就很熟悉了 S...

過兩天就要入職軟體測試,但沒啥經驗,現在慌得一批,我一開始工作要怎麼辦?求助?

測試生涯之路 你好,哈哈我的經歷和你一樣,剛開始的時候有點慌,害怕自己幹不成這一行,因為沒太多經驗,但是慢慢的發現還是可以,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難。前期主要會讓你熟悉公司的產品,也就是業務,熟悉需求,學習寫測試用例,這個階段很重要,做好筆記,在學習業務的同時還要了解其它測試同事在專案組中如何開展測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