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另乙個人身上看不到希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2-01-08 15:33:29

1樓:嗯嗯

你為什麼把希望寄託在別人的身上,沒有他你不能活嗎?不管是情侶,夫妻還是夥伴不要再把希望寄託在別人的身上了,想要什麼樣子的希望想要怎麼樣的生活你都可以通過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去努力,去奮鬥。

2樓:Marvinz

這樣的問題或是處境,主要是這些情況吧:長輩對晚輩的恨鐵不成鋼,配偶或戀人的上了賊船該不該及時止損,工作場景中別人難以達到期望。正常情況下,長輩對晚輩的期望通常會很高,所謂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長輩期望晚輩能更出色,起碼也要有出息,不至於比上一輩還差。這時,晚輩無能的話,上一輩的絕望是可想而知的。這就如同農民忙乎了一季,到了收穫的季節,看到農田裡幾近絕收時的感覺。

配偶或戀人的情況也是這樣吧,原本設想的風雨同舟,攜手同行,不成想對方一無是處也罷了,還想著躺平,沮喪和憤怒是此時的心境吧。工作中就要更複雜,但處理起來比前面的情況要容易的多。工作中的感受,更多的是憤憤不平和好心被當做驢肝肺的委屈。

上面這些,長輩的處境最難,因為沒的選,只有絕望和悽慘。配偶或戀人的處境,失望、失落難免,還好,及時止損,還有可能有另樣人生。工作中抱怨一下,及時調整自身,不要想著改變別人,改變自己是最現實的。

如何把對乙個人的喜歡轉移另乙個人身上?

喜歡乙個人長達八年。從初中開始,一直到大二。可能是初戀,怎麼也忘不掉。世間萬物就是覺得她好。每次想起她,就覺得她在蔚藍的天宇裡對著我笑,就好像初中她在我前排,扭過頭來對著我的那樣。也曾嘗試著向她走近,最後她都有意地躲閃開來,漸漸地我便沉默了。把心意埋在心底,我好像變得憂傷了。時不時地感到莫名的傷感,...

忘不了乙個人身上的香味是一種什麼體驗?

百川煙散 啊我高三的同桌身上的香味真的很好聞。他還是個體育生,平常經常運動,但是汗臭味,狐臭他從來都沒有。他運動完就回去洗澡換新衣服,非常愛乾淨。我問他你咋這麼香,他說他也不知道,還說他從小就有人說他香,喜歡抱著他聞,然後我的腦海就浮現了一堆猴抱著樹的畫面哈哈哈,他個子也很高,有192。我也跟我媽說...

如果乙個人長時間生活在社會底層,看不到希望,那他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閆琦乎 意義是個偽命題,能把人搞瘋了,在你眼裡看來沒意義的,在他自己看來是有意義的,問這個問題的人,你在大富豪大人物眼裡活著就沒意義,每天吃喝拉撒睡,乙個月領1萬塊錢還著房貸車貸的螞蟻,連棋子都算不上,其實自己覺得有意義就是最好的意義 南海鹹魚 底層人不會想這些。希望?阿強只想努力送快遞送外賣,他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