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浩翔近期發展為何如此迅速?

時間 2022-01-08 15:40:40

1樓:

迅猛嗎?

沒看出來啊!公司壓著訓練集一條也不發

明年高考沒外務是好事就不提了

要說熱搜是粉絲買的我也不服,畢竟我們家的氪金實力榜上有名。

他發展一點也不迅猛,公司防爆,就那麼幾個鏡頭,他要不自己抓住誰給他機會呢?

我兒優秀,別整那些陰謀論,說我兒子皇的先把我上面那些問題解釋通順了還要天天被翔霖批罵,翔霖批都s 了

2樓:6號星球咕嘟咕嘟冒泡

啊?最近嗎?我覺得最近他和其他人都發展的挺慢的,漲粉量降到最低,沒有外務,物料也少,我還挺著急和難過的,他不久之後要閉關,到時候訊息更少,現在公司給他的資源也不多,他自身的實力很強,可是再強沒有展示的機會,談何發展?

反正心疼我寶,那麼優秀乙個娃,偏偏就有人看不見。現在就等浩翔高考完,成年後,上節目什麼的不再受限制了,他火是大勢所趨的事情啊。

所以啊,希望大家放平心態,好好陪浩翔備戰藝考高考,再陪他一起到頂峰!

3樓:Chris

正如他說的「酒香不怕巷子深」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浩翔也會有無限光芒

怎麼才能嫁給嚴浩翔

我想正經的答一波 首先我有種直覺 翔哥應該是個比較看眼緣的男生 別問,問就是強烈直覺 其次你要為這個眼緣的出現創造條件 那麼就得考慮到未來的職業規劃 記住你一定要優秀到萬眾矚目!給您提供以下方案 no1成為時代峰駿的策劃 no2no3 你很有錢很有錢 在商業晚會遇見 害不管怎麼說 你得優秀吧 再者門...

嚴浩翔是rapper嗎?

湯泡飯 眾說紛紜,不過也就 不少人因為他idol出生瞧不起他的作品 礙於他目前的身份不承認他的實力 要是嚴浩翔一開始就來自地下,他的這些歌總有爆的吧愛豆這個設定侷限了嚴浩翔了我說 自帶優越感的不少吧 這樣的人,誰願意承認自己還比不過乙個未成年呢 得freestyle sorry,格局小了 說唱新世代...

嚴浩翔怎麼樣呢?

是個補物料發現要兩邊補,補著補著就失望的人。沒有心,並沒有什麼責任心。還有,回去時代峰峻他們團,團體設計衛衣唯獨他尤其突出寫了自己乙個人的名字縮寫這一點讓我有點無語 折返跑也說明不過是個極度自我的人罷了。拜託唱rap別學別人了,太難聽了。 三年前的題了,現在還能答嗎?不知道題主現在是否還喜歡他,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