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 835 之前的手機可以用 2 年嗎

時間 2022-01-08 15:33:28

1樓:htr

這個問題很微妙。首先要排除蘋果的,蘋果手機別說2年了很多能堅持4到5年。

但如果放到安卓陣營就微妙起來了高階前兩代是810 820 ,聯發科正是一核有難九核圍觀的年代旗艦應該是x20。麒麟呢960,那時候960也翻車了,功耗大。而中低端效能孱弱,別說是兩年,新機有些都挺卡。

而835時代還恰好是主流手機儲存從64g到128g的公升級節點。

能不能用兩年,結論是能夠用,旗艦將將夠兩年,不能再多了。

2樓:洛水

個人目前用的是小公尺6,18年入手的用了三年多了,就是驍龍835,日常使用還行,雖然有時有點卡,電量也不是特別耐用,但還是能用。

驍龍835之前的手機打個比方,例如小公尺5,小公尺5 Plus這一類的,那個階段的手機撐兩年問題不大。

如果放到現在,淘個二手的用兩年個人覺得很難。

很難定義每個人的使用手機時間,一般人使用2年換手機也很正常,用的時間長點也沒問題,想換手機的時候自然會換。

就是目前每家廠商發布的包括千元機在內的手機,一般來說日常使用撐個兩年應該問題不大,只要不是對遊戲效能這方面需求特別大的,目前的千元機日常使用個兩年是沒問題的。

這個提問每個人的回答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使用手機的習慣和想法,手機要用多久還是看個人自己。

3樓:皮皮叔叔的小屋

第一部手機用的高通MSM8260,用了三年;第二部用的驍龍S800,用了三年半多吧,目前抽屜裡吃灰;第三部手機用的驍龍660,用了兩年半吧,目前給老媽用了。現在用的驍龍865,目前感覺再用一年兩年沒多大壓力的。

Mi1/Nexus5/Mi Note 3/Mi10U

2019 年的今天,驍龍 835 的手機效能還夠用嗎?

邁向社會第一步 三星S8 驍龍835,目前我爸還在用。過年回家的時候體驗了一下,感覺日常軟體流暢度一點都沒有問題。2021再戰一年,我很有信心! 千田反闊真 能用但不舒服 效能 雖然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效能完爆高通的牙膏中端,只不過因為製程以及驅動的落後,能耗方面還是弱於中端處理器。有的中端效能已經超...

驍龍750G的realme Q3可以用多久

Dream L 驍龍750G的這顆處理器是去年高通的一顆中端處理器。Realme Q3在安兔兔上的效能跑分也才僅僅只有39萬分。這個效能在2021年可以說是低端入門級別的效能了。因為,聯發科的不講武德,天璣1100 天璣1200,以及高通的擠牙膏,驍龍870.使得目前2000下的手機效能跑分都跑到了...

哪個手機可以用4年

我的手機鴨!我手機是2016年買的vivo x6 plus,至今用了四年了,感覺還挺好用的哈哈哈。當初買它就是覺得玫瑰金太好看了吧。我感覺手機耐不耐用還是看個人,我用東西就是比較不費的,螢幕從來沒有碎過,一年大概換三四次次鋼化膜,因為超愛自己貼膜哈哈啊哈,所以有時候覺得久了就會自己換。今年準備換個手...